close
內容: 天涯冷落人(第四季)天涯十一
  越恒退伍那天是下午2點的火車,安清靈因工作的繁忙沒能請出假來去接越恒。
  當晚越恒見了安清靈。
  越恒皮膚黝黑發亮,兩?.的分離越恒不再天真可愛,言語和神態少了幾分幼稚,少了幾分單純,卻多了一些世俗,多了一些淺薄。他們的思想不再一致,心靈不再交融。雖然越恒依舊善良,依舊真誠。
  安清靈告訴越恒。市裏近時間發生可怕的一幕幕,市公安局加強緝捕力度,特向社會募招一批退伍軍人,優先考慮現役的退伍軍人。如果表現特別突出,將有機會成公安隊伍重點培養的對象。
  這對于越恒來說也許是“鯉魚跳龍門”千載難逢的最佳時機。
  第二天一大早越恒就去市公安局報名處報名。
  通過近半個月選拔,層層篩選,以越恒代表的十個人脫穎而出,都憑借著自己的過硬的本領,團隊優良合作晉級成功。將暫留公安系統觀察最後選定三名編制入籍。
  不過短短幾天,就有兩名學員正式編制入籍一個按排到了後勤部門做文員,一個按排到了刑偵隊。就此事在越恒他們當中私下議論開來了,他們當中有一個人提出來說這事不是公平竟爭,非要找局長當面評評理。結果那個人進了局長辦公室,沒幾分鍾便出來了,叫他直接打鋪回家,理由是“不服從管理,沒組織紀律性”。
  事後越恒?.知道,那兩個被編制入籍的學員都是本市**局長的高幹子弟。他們的爸爸手握重權又有相當廣的人際關系,在市裏都算得上是個響當當的有影響力人物。越恒除了歎息還能說什。是呀,要想在這個物流橫飛的社會站一腳,要有個好爸爸要有很多錢,?.能使自己有一個嶄露頭角的機會。
  想多了越恒抱頭痛哭了一場。
  當晚沮喪的越恒把此事詳詳細細地告訴了安清靈,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越恒對警服的癡迷也只能是幻想了。那一夜,越恒頭一次自己的前?.感到徹底迷茫與人世間的陰冷。
  在複雜多變的生活面前,等待越恒的也許只有最終夢想的墜落?
  白日裏喧囂的城市早已沈沈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落寞,這種場景讓人窒息。是現實,殘酷的把越恒美好一點點撕碎。
  面對著越恒,安清靈人未語,心已痛。心早已像一片片凋零的花瓣,在一點點被生命撕毀。眼角滑下了淚的痕,折射出一地的清冷,直抵破裂的時光......
  十二
  一個人到底能承載多少厚重的執著?堅挺多少寬闊的愛情?越恒一句句心擅的話語,都在安清靈的腦海中劃過一道道令人哀怨的氣息,連著兩晚安清靈都用孤絕的背影仰望蒼穹在期盼著黎明快快來臨,可以用宿醉的方式掩埋傷感,抵禦淚水的窺襲。
  過了三天,安清靈下班後在家裏?.完澡把自己打扮的百媚多嬌。對家裏人說,有個朋友結婚要她去做伴娘,晚上可能回不來,就這樣安清靈提著她最精致的包出了門,在門口的馬路上攔了一輛出租車,直接向市區座落最繁華的大酒店駛去。
  安清靈在豪華的客房裏掏出手機,找到事先准備好的電話號碼,木然的撥通了對方的電話。
  “您好”!對方傳來一聲溫和的聲音。
  “您是市局公安局局長嗎?”
  “是,你有事嗎小姐!”
  “我是在**公司上班的職員,我叫安清靈,我有一條重要的犯罪的線索要向您報告。”
  “小姐,你說”
  “我要單獨與您見面?.能向您提供線索,保證我人生安全,您必須一個人穿便衣來”安清靈忐忑不安地說。
  “那好小姐,你在什地方?”
  安清靈把詳細的地址告訴了對方。
  “那好,你稍等,我馬上過來。”
  “好的,我等你”。
  對方挂下電話,馬上查安清靈的手機號碼與來源。
  結果是這個電話號碼是實名號碼,並調出了安清靈的簡曆與家族關系。是個小井市民,沒有案底。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表現優秀,在公司表現出色,沒任何劣。
  局長這?.放心驅車趕往安清靈所下踏的大灑店。
  局長在酒店服務員的帶領下,敲開了安清靈的房間。
  直到第二天早上局長先離開酒店,而後是安清靈離開。
  到底發生了什,只有安清靈與那位公安局局長清楚。
  十三
  沒過幾天,越恒穿著制服驚喜萬分得來找安清靈,告訴安清靈自己正式轉證了。並一五一十地告訴安清靈他在留察期間沒有氣餒,而是怎樣怎樣的努力,終于得到了領導的賞識,局長親自點將把最後一個名額給了他,按排他到了大案隊同其它公安幹警一起來偵破本市這幾次特大的持槍殺人搶劫案。
  安清靈心細地聽著越恒說得每一句話,熱淚滿盈,是激動?是高興過了頭?不,那是鑽心的疼。
  是的,愛就是疼。越恒的幸福與快樂是安清靈的無怨無悔,是安清靈胸口永遠的疼。
  後來安清靈在她的日記中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想,已讓人心力憔瘁。但,愛恪守的真情卻越發的蔥綠。我的心盡管冷化成冰。回首曾經相知的歲月,卻還是放縱了自己。現在幸福的你,縱然我已傷痕累累。我,在真情愛你,寒冷的冬天我已將你隱退,你以後的前程應該是繁綿如花了吧。可,我的?.傷仍與我在漫步,它已經把我一個原本深情純潔的軀體,一次性地把我投入到一片冰冷的流域,任憑風沙的蠶食,任憑黑暗在扼殺,也任憑在淒涼中苦苦掙紮。豁然中的無望,感覺自己真得累了,在人性的波折裏,這難道不是最重的身體催殘嗎?在情感的漩窩裏,這難道不是最深的靈魂滌化嗎?
待續----》》》收藏分享我養了一湖的星子,只思念你!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涯冷落人(第四季)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