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成長的撕心裂肺。撕心裂肺, 成長 本帖最後由 心心。 于 2011-1-8 23:05 編輯

嘴唇有點紅,像剛剛喝過血1樣,眼睛通紅的1片,面色全是慘白,心被掏空般的空虛,胃有些抽搐,忘記了醫生是不是說過我必須遠離酒精。只記得耳畔,誰輕輕的呢喃,親愛的,不要再喝酒。

疲乏過後剩下空虛的後遺症,需要放縱自己,卻從不考慮後果,想抓住幸福,卻隔斷了在了遙遠網絡終端,還有朱砂痔烙印心中,有些發燙有些涼。

自己究竟過了多少個生日,我輕聲的問自己,翻出手機不停的查看日曆,19個,平躺著,看著自己的身體,眼裏卻充斥迷茫,我究竟學會了多少,19?.的日日夜夜,我究竟懂得了什,忘記了什,哪點亮點哪點優點,哪些缺點哪些盲點。

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笑著看待每個人的虛,笑著看待每個不配讓我看得起的人,有時候忘了自己還剩下什,拼命的守護著自我。

小龍離開的時候,我沒有看他最後1眼,我怕,我怕我會陪他離開,我怕,我怕心髒承受不住,記得他最後,面色蒼白的時候,跟我說,肺癌,沒救了,小帥,好好保護自己。我靜靜的看著23歲的他,曾經的哥哥,我面帶微笑,想想,自己,究竟什時候動過感情,想想,自己,到底什時候懂得過擁有和守護,我沒有哭過,我也沒有進入靈堂,我只是,注視著,小龍,化成1到青煙,留給我記憶的是,曾經在我眼裏無比堅強的爸爸的朋友,從小就關心我的叔叔,嘶啞著,看著我,眼裏全是血絲的叫喊,小帥,別抽煙。我笑了,我無比堅強。

忘記了,最看重我的班主任哪?.離開人世的,我只記得的是,她最後,顫抖的手輕輕的撫摩著我的頭發,說過,小帥是個好孩子,只不過,當?.的我遠沒有現在堅強,我抽泣,沒有讓她看到我的笑容,沒讓她體會到我的成長。

看過了離開,看過了人情冷暖,酒醉的我有些迷茫,手是顫抖的,閉緊了眼睛,回味,撕扯著內心,想叫喊,喉嚨裏卻發不出聲音。

擁擠的大連火車站,母親坐到了車了,看著有些蒼老的媽媽,我沒有說什。媽媽說,兒子長大了,1表人?.了,什都會了,我動動嘴唇,但什都沒說出口,握不住方向盤的手,證明了,其實,我的虛榮是父母賜予的。看過了很多人,喝多了之後,放肆的說著,我是個人?.,我只是輕輕的笑過,因我知道,遲早我會後悔的,後悔,在生命裏沒能給父母什,沒能讓爸爸開著我買的車,沒能給媽媽每月生活費,只不過,哭過之後我明白,我需要努力,在幾?.後送給父母什。

親愛的,紅妹兒輕輕的叫過,我的心碎了,粉碎,爆竹的碎屑像是我的心,我想將你擁入懷中,如果可以的話,再也不放開你的手,但無情的3000公裏,阻斷了你我,了擁有你,我決定放棄,但我不清楚我到底能放棄什?.能擁有你,但願輪回下次,我能生活在你身邊,了你我的未來,我哭過,笑過,有時候,心碎過後別無所求,只希望,夏天的時候,你能躺著我的身邊,輕叫過1聲,親愛的。



收藏分享easycome easygo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阿迷》連載 一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