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原創 長篇小說連載 《偷愛一生》長篇小說, 連載, 原創1了愛?.離開你

賈心尚老師明天就要棄教從軍了,學生虹兒還蒙在鼓裏。她得知消息後,立刻來到他的家中,人卻不在。
他的父親告訴她說:“這孩子,一天都沒回來,連飯還沒吃呢!”
她聽後,心中的疑雲頓時飄浮。冒雪朝校長家走去,可她的老師也不在校長家裏。下這大的雪,他會到哪裏去呢?
她找遍他所有的親朋好友,結果都是帶著希望而去,懷揣失望而歸。
明天就要離開家鄉了,他真的不想和我見上一面嗎?!難道他真的想躲避我嗎?!
這大的事,什連給我商量一下,就不商量。想到這裏,她心中更加?.慮擔心。
“賈心尚,你真狠心!”她帶著不尊重的口氣,自言自語道。
一會兒,虹的眼淚,好像輸液管裏的藥液,滴嗒!滴嗒!的從心裏往?.倒流!
她知道最近他有意躲避她,可他從內心還是喜歡她的。特別是她在最困難時,給她的關心和照顧,使她銘刻在幼小的心靈上。
他對她慈母般的關愛,就像磚塊一樣,壘砌著他們心中情愛的長城!她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經常想法設法,尋找機會多見他一面。
有時在課堂上,她故意給他出點小小的難題,可當別的同學給他難時,她還處處維護他。
她是個聰明倔強的女孩子,可她的眼淚最不值錢。每當她做錯事時,總是在老師面前,雙眼挂滿珍珠般的淚水,面容好像一朵鮮紅的紅牡丹。
同學們都說:“虹兒的眼淚,就像晨間牡丹花上的露珠,在老師心中,別有一翻心境!”
自從那一夜的沖動後,她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擔心和?.慮。他也開始漸漸的遠離她了。
想到這裏,虹抖落身上的雪花,又朝他家走去。
這時,賈老師的父親剛送走客人,插上門閂說:“這孩子,到哪去了?這晚了,還沒回來。”
她躲到一邊偷聽到。
她躡手躡腳的來到他臥室的窗前,伸頭朝裏張望,好像要尋找珠寶一樣那神秘。 屋內沒人,只有一盞孤燈守候著寂寞的深夜,窗?.的余輝,照耀著雪花無序的漫舞!
冰天雪地裏的虹,已被雪花裝扮成一個雪人。凍僵的雙腳,只是輕輕地在地上顫動。還沒有凍僵的心,依然守候著愛的希望。
此情此景,觸動了虹心靈上的CD開關,重播那?.春天的晚上,由她自導自演的“言情短片”:
郊鄉的夜晚。綠色的麥浪,在月光的照耀下,和春風舞動著友誼的舞步。一股股清香的空氣浸入肺腹。鵝黃的油菜花,點綴著月光下的田野。
她和他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她的左臂挽著他的右臂,有說有笑,樂得不停!了讓她開心,他被動地接受著她的偷襲。
“叭!”的一聲!吻,偷偷的印在他的右臉上。他不好意思的躲閃她,臉上卻被她蓋上了心靈的印章。
他們從田野到村莊,從村莊到田野,不知往返了多少趟。
他把她送回家,她卻偷偷的跟在他後面,在回到他的家中。他剛剛開門,還沒進屋,她就鑽進了他的臥室裏。他再三的勸說,她都無動于衷。
“今天晚上,我就在你這裏過夜了!”
“不行!你有沒有考慮後果呀?”
“我什都考慮了,我不怕!”
“你今?.?.十三歲,要是傳出去了,你以後……”
“賈老師,我知道你怕坐牢,我不會告發你的!”
“那也不行,這樣會毀掉你的一生的!”
“你今晚不答應我,我一天也學不下去了!只要今晚答應我留在這裏,我向你保證,以後我會好好學習的。”
“……”
嗒!嗒!嗒!……,一陣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停止了她美好記憶的播放。
他終于回來了。
乘他開門之機,她偷偷潛入他的臥室。
當他看到她時說:“這晚了,你怎還沒有回家休息呀?”
“你不也沒休息嗎?”
他幫她抖掉身上的積雪,用幹毛巾擦去她頭上、臉上,溶化的雪水。這時,她心中又燃燒起一種新的希望!
她的雙臂緊緊地抱著他的腰,右臉貼到他的胸口上說:“啊!你的心還是熱的,我想快要變成冰塊了?!”
“虹兒……”他把想說的話,又深深的藏在心中。一種難以言表的心緒,空蕩蕩的挂在臉上。
“你想過沒有,在這樣下去,將是什樣的結果。”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願意承受一切!包括我不能承受的!”
“真是初生牛犢不畏虎呀!”他心中感歎道。
她想……吻他!都被他無言的拒絕了!一位血氣方剛的少?.,面對一位如花似玉的少女,他能經得起欲望的考驗嗎?
他的心律加快。心髒猶如一只裝在籠中的猴子,上躥下跳。血液向全身沖刺,下身燥熱不安。他在也控制不住生理現象的騷動,自覺接受她那瘋狂的……動作!
……
“你最近什總是躲避我?”她擁抱著他撒嬌的說。
“喜歡你!”
“你改錯題了吧?!你知道嗎?這是對我最大的傷害呀!”
“錯對要看結果!”
“你明天就要和我分別了,這一別就是三?.!三?.啊!你連說一聲就不說?”
“我給校長說了。還用得著給我的學生請假嗎?”
“你氣死我了!”她的兩行熱淚滾滾落下,雙手捶著他的胸部說。
他掏出手帕,擦去她的淚水。而後,把她緊緊地抱在懷裏說:“今天晚上,我不給你說什,但我知道你會來找我的。”
“那!要是我等不到你呢?”她雙手抱著他的臉,輕輕地擺動了幾下說。
“只要種下的有種籽,秋天一定會收獲的。”
她到他臉上連連親了幾下說:“我叫你收獲!我叫你收獲!我把你的種子吃了!”
“你看幾點了,走!我送你回家去。”一陣激情的決戰後,他催促她說。
“我沒有家,這就是我的家。”
“你在胡鬧,我不理你了!”
“你敢?!”
“天快亮了。在過幾個小時,我就出發了,你讓我休息一會好嗎?”
這時,他確實有好多話,想給她說,但他不能向她表白。只能吩咐她:“我走後你要好好學習,多和父母溝通。只有考上大學,?.是你唯一的出路。”
“今天我到城裏找你的爸爸媽媽去了,勸說他們今後要多關心你的學習和生活。”
“請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們。從他們離異那天起,父母在我心中就不存在了。”
“今天,我去情況很不理想。以後無論遇到什事,都要保持冷靜,不要感情用事。照顧好你奶奶,聽奶奶的話。”
“嗯!”
“你上高中的學費和生活費,都給你准備好了,交給你奶奶了。今後,生活上要簡樸。”
她又投入他的懷抱哭著說:“老師,你不去當兵不行嗎?了我,留下吧!”
“在這樣下去的話,我也控制不住了。到那時,會毀掉你的一生的。”
“我本身就屬于你的!求你了!留下來吧?!!!”她跪下抱著他的雙腿,苦苦哀求道。
他的眼淚,嘩!的一下往?.直湧!噠!噠!噠!……滴滴都滴到她苦苦哀求的臉上!
他把她扶起來,緊緊地抱在懷中!這時,大紅色的入伍通知書,在他腦海中閃爍!他安慰地說;“虹!了愛,我?.離開你!”
……
偷愛一生 2.承諾不是愛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