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被風拂過的夏天陽光, 短發, 遊戲, 散文集, 喜歡一個人 本帖最後由 沫珍兒 于 2011-3-18 22:34 編輯

沫珍/文

我是林小可,今?.17歲了。是個喜歡寫作,喜歡一個人在雨後窗前靜靜發呆的孩子。
我有著平凡的容貌,細細碎碎的短發,眼睛裏是一片孤寂和漠然,就好似永遠沒有波瀾的湖水。
我渴望寧靜,渴望和平。常說自己是一條遊戲在時空裏的紫色銀尾魚,卻在貪戀人間紅塵時,迷失了回家的方向。。
陽光下,我喜歡捧一本宋詞或是散文集,靜靜地讀,就像櫻花樹下睡去的白色貓咪般安謐。遊戲在文字的海洋裏,我很幸福,寧靜的幸福,沒有孤寂,也沒有內心深處的恐懼。
這個夏天,我的生活不再平靜,只因他闖入了我的生活。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讓我叫他羽。我仔細的打量眼下這個男孩兒,他很高很高,這不禁讓我有點自卑。但他的笑容很好看,陽光下,他的笑容似乎是觸手可及的,在觸及的瞬息可以感動周身的每一個人,包括一向平靜的我。當羽坐在我身邊時,我總能嗅到一種清爽香味在空氣中彌漫。
孩子就是孩子,不到兩天的功夫,我們就很投緣的打成了一片。我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卻在和羽獨處時可以滔滔不絕如數家珍。
羽喜歡穿白色的T恤衫或是襯衣,烏黑亮澤的頭發北風吹起時有種驚心動魄的美麗。他很愛笑,我喜歡他的笑,因那裏面有陽光的味道。而我是?.郁的,如同沈靜的淡藍色,有種說不出的深邃在裏面。即使是笑,那也都是裝下的成果,雖然很完美,但心是死的,是麻木的,沒有一絲溫度。而他笑的永遠是那溫暖,這是我渴望而不可及的。
知了還是不厭其煩的歌唱著,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一如現在的我們,沒日沒夜的嬉戲在一起。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約定一起去看海。于是,白色的沙灘上就有了他爽朗的笑聲,以及我淡淡的?.郁。羽蹲下來和我一起撿拾貝殼時,我又嗅到了他身上散發的淡淡香氣。
還記得那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我們並肩天臺上望著璀璨藍寶石天際的精靈。風拂過,我又聞到了羽身上的清香氣息,驀地,我突然意識到了什似的,竟然漸漸笑出了聲。
羽詫異的望著我,用修長的手指輕拍我的頭,笑著說,‘丫頭,傻笑什呢。’
不問還好,這一問,我笑的更起勁兒了,嘻嘻哈哈的說不出一句完整話,‘羽,你,你們男生很灑香水呀。’
羽一時愣在那裏,半天不明白我這話裏的玄?.音。只是寵溺的瞪我一眼說,‘丫頭,你的腦子裏都裝了些什。’
我?.續笑著說,‘我們班裏男生好想是這樣,常在身上灑古龍香水,而這是我最敏感的味道。不過,你的香水很好聞,是什牌子的。趕明兒,送我一?.兒。’我開著玩笑,而後羽笑了,‘丫頭,我哪有撒什香水。’一開始,我還是不相信,後來,我?.知道那是沐浴乳的味道。
‘丫頭,撿這多貝殼自己裝著,我可不幫你拿呀。’羽。半開著玩笑。
‘ 誰要你管,我自己扛也要扛回去。’底氣不足的自己還是這般倔強地回嘴。
可回去的那天,行李得重任還是落在了羽的肩上。所以嘛,小可我是沒費什力氣,哈。
我們扔掉作?.,沒日沒夜的嬉戲在一起,我永遠記著他騎著單車載我的樣子。在夜來香雪白雪白的花瓣裏,我坐在他的單車上,?.嘗著冰激淩的甜蜜。還記得,羽常說,‘丫頭,天涼了,就少吃冰激淩。’我知道,他是擔心我的胃病,可自己總是不聽話的像個孩子,嚷著要他買。羽拗不過我,搖搖頭,還是會很不情願的買來我喜歡的香草口味。而後看著我一口一口的吃著冰激淩,他說,‘丫頭,看你吃冰激淩,我感到很幸福。因你總是那?.郁,只有在吃冰激淩時是快樂的。而你能夠快樂,我就會很幸福。’
就這樣,我們笑著,鬧著,這個夏天,我很快樂。
直到一天,羽突然對我說,‘小可,我喜歡你。’
我愣住了,但理智使我很快微笑起來,盡管我都感到那笑容是多僵硬。于是,我只是輕輕地說,‘我知道。’而後,是沈默,最終我們都笑起來。
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依舊嬉戲著,好像什都沒發生過一樣。可事實就是事實,在玩兒累了的時候,羽還是會說,‘小可,我喜歡你。’一遍又一遍,而我,也是一遍一遍的重複著‘我知道。’而後,就是我們的笑聲,雖然那裏面夾雜著太多的?.郁。
就像是彼此間的一種默契,我們早已習慣了彼此的提問與回複。不去追問下去,不去問原因。
就這樣吧,我們這個?.齡,都有太多的不適合。因我們依舊是孩子,都還太小,都不能彼此承諾什。只是單純的希望對方能比自己過的幸福。
這個夏天,多單純,多天真,多無奈。
而我只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很寶貴的,是值得珍藏一輩子的。但,我很清楚它只是友誼。這個季節,這個?.齡,我總認談愛情是奢恀的,更是一種浪費。
眼看就是開學的日子。昨天晚上的櫻花樹下,我們依舊肩並著肩躺著。羽說,‘我們都要回到各自的學校去啦。’我沒有說話,只是沈默著。就那,漸漸的睡去。我睡得很輕很輕。聽到羽說,他在這個夏天和我過的很快樂。然後,我感到是羽的?.套蓋在了我的身上,因我又又到了淡淡的沐浴乳的清香。
起風時,與叫醒了我,說怕我著涼,要送我回家。到我家樓下的時候,他說,‘小可,我喜歡你。’
我依舊重複著始終的話語,‘我知道。’
說完後,我就靜靜地上樓去。而羽就這看著我的背影。直到我回到家的天臺上沖他招手。他?.放心的離開。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在羽的微笑裏,我竟捕捉到了一絲?.郁。
看著羽靜靜離開的背影,我的心竟然針紮般的痛了一下,就像是錯過了什美好的東西一樣。
皎潔的月光下,我說,‘羽,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只是不能讓你知道而已。所以當你說,小可,我喜歡你時,我總是冷漠的回答著我知道。
只因我們都還太小太小。
那一晚,小可一直記得她在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有晶瑩剔透的液體流下,在皎潔的月光下就像童話故事裏美麗的少女般幸福。收藏分享幽蘭羞旋,掩沈香繡戶/殘寒暗香飲酒,清明過卻,情煙冉冉櫻花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輕絮,淚垂人醉幽蘭羞旋,掩沈香繡戶/殘寒暗香飲酒,清明過卻,情煙冉冉櫻花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輕絮,淚垂人醉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等一個人 第三節(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