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天涯冷落人(第八季)天涯[十八]
  “我昂仗著爸爸,籌了一筆錢開始與我的妻子經商,通過幾?.的不懈努力,借改革開放政策好,卓有成效,現在公司已經上市了。在我們B城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納稅大戶了。”
  “因禍得福,那不是很好嘛。”安清靈投了幾分贊許的目光。
  “恩,事?.上算是如日中天了,可在感情上卻輸給了自己。”
  “這話從何說起?”
  “三十無子平平過,四十無子真難過,你應該懂得我說的吧。”安清靈點了點頭。
  “我們,現在已經離婚了。”越恒的話裏明顯帶上了些許的落寞。
  “好好得,怎就離婚了呢?”
  越恒端起咖啡猛喝一口,語重深長地說,“我們結婚了這多?.,卻始終膝下無子,到處尋醫終未果......”
  “她(指前妻)持有百分之五下一的股份,我持有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現在兩人在同一屋簷下上下班......”
  夜已深沈。
  越恒孤苦伶仃得數落著回腸寸斷,淚眼雙濕流不出半點埋怨。省略了當時的纏綿,隱約透露現在的孤寂。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了昨天,最後成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突然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在前進的錯覺,而是真實的在成長,在這裏成了另一個自己。剩下的孤獨,淒美滄桑的傷!唯留一首李慧珍的歌徘徊在午夜裏幽魂。
  是我愛死了昨天/誓言割碎你的臉/一切都回不到那些從前/美好的畫面/是我愛死了昨天/看你虛的吊唁/?.知道我離你有多遠/和我死去的愛說再見/睜開眼卻看不見/誰在我身邊/撕痛苦慢慢發現/你已經走遠/哭和笑都有極限/沒了更危險/淚嘗多了反而很甜/死心比欺騙更簡練......
  
(全文終結)收藏分享我養了一湖的星子,只思念你!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涯冷落人(第八季)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