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若我回不來,請忘了我。在整理書櫃的時候,不經意看到一本書裏散出的幾張紙,上面的字雖因時間長的緣故而略顯斑駁,可娟秀的字仍可以看得出主人心思的細膩。其中一張紙上有我的名字,慢慢看完之後、過往的回憶伴隨著隱隱的疼痛,從記憶的某個角落再次被喚起。那些過往的青春,過往的回憶,亦如過往的你,聲聲無息、而我卻只能望而歎息………


No.1【這些記憶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那次因感冒的厲害,向班主任請假回家休養,再次返校時,除了鼻子好受些別的還都是老樣子,剛跨進教室不一會兒你就進來了,問我病好些沒、我回答說:“要不是在家我媽怕影響功課,我真希望不來了。”剛說完這句話張雪可就進來了:你要再不來,她可止不住又要想你了,你沒來的時候,她連題都替你抄好都快替你做完了,你真沒良心…說完把抄的題放在我桌兒上了。我問你真的假的,你卻紅著臉回答我說是假的,然後雪可還不高興的說:“你不來她寧肯多替你抄一份也不替我抄…”你笑著對她說:“你不是在這嗎?小氣鬼!” “……”

……… …… ………
紙張上的字雖然模糊了些,但你給的記憶卻又是清晰而又完整的。上面的一些題確如雪可所說是你做的.“也不知你什時候來,下午放學語文老師就要收呢!本來想替你做完,這下既然你來了還是你自己來做吧!”
我還記得那時我們兩班的語文老師特嚴,工作特到位,每次課後習題,都讓課代表在班裏抄一些題,然後要求盡數不少的交了,至于做不完的或是不交的同學,總被她十遍二十遍的罰抄課文……雖時隔久遠、但這些記憶我還記的,只是你忘記了嗎?
No.2【是因你很嬌貴?.給你起名叫桂嬌的嗎】
我總相信人記憶的大腦是最複雜的,有些記憶並不是因忘了?.被我們想不起的,而是因有些記憶定格在某個角落時間長了,被我們想不起所以?.被我們忘了。就像看過的無數部電影,那些讓我們感動或傷心掉淚的片段永遠在于記憶的某個角落,而非現實生活之中。亦如我開你玩笑:“張媽媽給你取的名字是因你很嬌貴,?.起名叫桂嬌的嗎?”而你每次卻總笑而不答.。
那時的我活潑,你文靜,我好玩,你愛學習…每次我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卻總能在身邊。有時候我會寫紙條給你、亦如“晚自習下學在班裏等著我”.我還記的學校的教學樓離宿舍樓不是太近,但一路上你幾乎都不怎說話,但我卻很懷念那種和你走在一起的感覺,淡淡的、簡單而又安逸、
No.3【第一次在你面前像個孩子】
那時的我個性活潑張揚,有樣沒樣學著高?.級的學生和人打家,認那樣很帥,每次要打人、要被打,而這些于你我卻是從來不敢說。至到有一天,我和班裏的兩三個同學把你們班的一男生打了以後,你跑來找我問我班主任知道了該怎辦呢,我開你玩笑說既使是要處分,好像也不是你啊。說完你便走了,我喊你,你也不應我,連看也不看我一眼。後來雖因打架、但事情卻不是我挑起的,我只寫了份檢查,當我把這件事告訴你的時候,你僅說了一句“以後別再打架了”。雖然時間久了,但你對我說這句話的眼神讓我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我還是記得很清…
我還記得,事後在一次月考中,考場上你們班的幾個女生喊我名字要我給她們傳答案,我問她們怎會知道我的名字的。“你不就叫***嗎?那天晚上你讓嬌嬌哭的可夠慘的,我們幾個怎也勸不住,能不知道你嗎?一個女生說,“嬌嬌?”“你老婆兒唄!”然後我也不知什很生氣的對她們說:“她不是我**她只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而已。”………

晚自習下學時我說去操場轉轉吧,你同意了。操場上的人很多,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我看著月光下的你,發現你是那美麗,那體貼,突然心裏對你充滿了愧疚,第一次在你面前像個孩子,我低著頭說:“對不起…那個我不該和人打架,不該讓你我擔心,不該那樣對你說話…”鬼使神差的我那晚對你說了那多心裏話,善解人意的你卻絲毫沒有責備我的意思,只是說了句“那你以後能不能別再和人打架了,別讓我擔心了…”我看著你點點頭,然後也沒有再說別的。那晚我們第一次牽手,彼此的手都握的很緊,也是第一次明白了,原來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No.4【我在乎,是因我心疼你】
我知道你不想讓雪可知道太多我們之間的事,怕被張媽媽知道了,可你我又都心知肚明,根本瞞不住她,多次雪可都和我開玩笑說:“班裏有人追嬌嬌呢,你不擔心嗎?我卻總當你面說“我幹嘛要擔心…”而于你、總什也不說亦或不想說,于我、知道你心裏已經有人了,所以我坦然 ………
很難想象開玩笑都會臉紅的你,感情上怎會主動呢!最終還是我主動了,我寫信給你,在信裏說了一大堆不著邊際的話,但最終還是有說我們在一起吧,你同意了。後來晚自習下課我還是不放心的對你說我們在一起吧,你點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然後笑了,笑的很燦爛,像四月田地盛開迷爛的油菜花。
我還清楚記得,那次你生病嗓子發炎,連說話都成了費力的事了,看你那樣我心裏很難過,我讓你請假回家,你卻怕耽?.學習而不肯,最終我向班主任撒謊說肚子痛請假去校?.你買了三天的藥,你問我什要這做,我卻什也沒說。直到晚自習下課我有事要先回宿舍了我寫了紙條給你說下學不用等我了,在紙條的上面,有一句話字我寫的很小“我在乎,是因我心疼你”,至于這句話我沒過多做解釋,我想心思細膩的你應該能明白……
No.5【如果你要離開,可以把你的生日告訴我嗎】
一直以能這樣簡單的留你在身邊,但不久後我卻是要先離開了,因一些緣故我不得不轉學,只是我又該怎告訴你呢?
一次晚自習下課,我和班裏幾個朋友去操場上玩,你和雪可後來也去了,只是我躲開了你。一些事不知道的話可以當什也沒發生,一旦知道就不知所措了。亦如我轉學我卻不知怎告訴你了,後來雪可被你支走了,你一個人站在操場的小道上,我知道你是看見我了,朋友們也看見你了問我什不過去找你,我說不必了,他們還以我和你吵架了,勸說我和你好好談談,看著我走近你身旁他們?.離開了,月光下的你依然很美,只是那晚我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不敢看你的眼睛,你問我怎了…我仍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你,但最終還是告訴你說:“我可能要轉學了,而且很快…”本來以你知道後會傷心的,出乎意料的是你卻笑著勸我說別忘了好好學習,既便是轉到別的學校…原本以你會……… 看著你平靜的樣子我心裏卻很不是滋味……隨後我想這樣也好,開心總比不開心要好吧!
再一個晚自習下課我們一起回宿舍時,你突然對我說:“如果你要離開,可以把你的生日告訴我嗎?”我沒回答,不知道怎回答,我一直認對一個人了解的越少,那忘記起來也越容易些,亦如當初的我,或許你了解的越少,也越容易忘掉吧!
No.6【我愛過的你,我們再見了】
然後我真的離開了,很簡單。我聲無息,我只留下了一封信,一封僅有幾句話的信“……我要走了,你要保重。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希望看到更漂亮更堅強的你……”至于我的生日、還是決定不告訴你了,因或許在你記憶裏,我只不過是一個過客而以 ………

後來我忍不住去學校接你放學,可到你們學校沒見到你人,還好見到雪可了,她一見我就罵:“你可真混蛋的,走了連聲招呼也不打…”我問她你人呢,她告訴我去晚了,你好像已經坐在前面的那班車走了,于是我把我家的電話號碼留給了她,讓她給你,看到後給我回個電話,興奮的是,晚上就接到了你的電話,不變的你依然是那善解人意,那晚我們通了近一個小時的電話,最後說到無話可說了彼此卻誰也不想挂掉電話,或許彼此心裏的話都被難以言說的說的思念所阻塞了吧…但最終還是我先挂了,因或許我真的只是你的一個過客吧!
周末的時候我給你打電話說我們見個面吧,你同意了,那時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和你再見面了,但我只知道我太想念你…………
不變的你亦如當初我所喜歡的你。第一次那長時間的牽你的手,一向話特多的我那天我卻很少說話,你從包裏拿出一個盒子送我說生日快樂,我卻不明白是怎回事,你看著我說:“我也不知道你什時候生日,現在提前把禮物送你了…裏面還有一張紙條你回去以後再看…”我很聽話的把紙條沒看就收來了,否則我也會對你說其實我也一樣。
分開的時候,我們坐的是同一班車,只不過方向卻恰恰相反,我們站在路的對面彼此相互凝望著,那一刻有太多太多的話被什噎著,想說卻說不出來,然後車來了依舊是我先離開了,在車上我打開了紙條,簡單的一句話“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望著天空說 :我也是、

……… ………
此後我又次去你學校,見到了以前的同學,我問他你過的好嗎?他說你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我聽了心不知怎了就隱隱的疼了起來,他問我還要見你嗎,我說不必了,然後就離開了你的學校…… 坐在回?.的車上,眼淚再也忍不住于是就滑下來了,我想我是真的痛了。或許我自始至終都只是你的一個過客吧!我這樣安慰著自己,至少心裏會好受些,既然你有了你的選擇,那我也知道自己該做什了 。望著車?.,心裏對著天空說“我愛過的你,我們再見了…”
No.7【以我已經把你給忘了】
此後因學習,很少再觸及有關你的記憶,記憶雖是美好的,卻總或多或少的伴有些疼痛,因覺的自己在這場感情上像是輸了,而我自始至終僅僅是一個過客的角色而已,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
直到後來,母親告訴我說我上學不在家的時候,幾次有人打電話找我,我問她是男生還是女生,母親回答說是女生,我一下就想到是你。



再後來,電話線路改的原因我家的號碼換了,自此就再也沒有接到有關你打來的電話,而你家的,再打過去也已變成了空號了

…………

時光苒然、往事如水,就這樣幾?.的時間以把你忘了,可還是會心疼,那次不經意遇見雪可了,她告訴我:“她根本沒再找對象,她們班的那男生的確挺喜歡她的,只不過她說她在等一個人,便認他做弟兒了……”“你走後,她有天晚上在宿舍哭的很傷心,我們幾個怎勸也勸不住…”

“……”

而後我?.發現當初我的心眼兒原來是這小,自始至終都沒有相信你,再後來你問一個朋友我怎樣,我也聽說了,並讓他轉告你:我很好,你也要好好的…
我想起了有天我又有問你:“是不是因你太嬌貴了所以?.起名叫桂嬌的…”你笑著對我說“我也不知道,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知道嗎你真的很嬌貴,只是……… 我不配!

如果可以
我希望那些在我記憶裏留下疤痕的人 永遠都不要再回憶起
如果可以
我希望那些在我生命中消失的人 永遠都不要再回來
如果可以
那些如今守在身邊的人永遠都不要在離開
如果可以
那些曾經和我一起有過美好回憶的人 希望都能幸福


亦于你,我想說:

若我回不來,請不要再想我!

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收藏分享我不是歸人, 不必念。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王小傻和張阿離的故事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