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暖笙說早布寒晚故事, 名字, 我不知道 本帖最後由 椴禾 于 2010-6-25 10:10 編輯

文/椴禾


past1.蘇布寒

初見向暖笙.那是實屬意?..
六月.是這樣美麗的時節.
我---蘇布寒.
就這樣遇見那樣一個?.傷的暖.
我不知道暖有著一個怎樣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暖是否就很暖.
像他名字一樣.暖暖的.就像我蘇布寒.不是名字裏帶個寒字就可以冷酷無比.
我想暖是寂寞的.所以,我想保護他.好好的保護向暖笙.盡管他不希望我這樣.我?.不管呢暖.
我不知道自己能給你多少開心力量。
只因親愛的暖,你應該知道我也不夠強大..
所以我是那怕失去暖笙你..原來真正怕孤單的人是我.你還有我..
那我呢.你從來不告訴我:你很重要.我會疼你.我不是要那些蜜糖.我只是需要暖而已..
只是這樣你也不說.
我會覺著自己多余.
我想開始寒冷.從頭到腳.
一開始.你的世界我的介入或許就是個大大的錯?..現在,不想問。我也不想被通知到。

盡管你很美好..如同你那墨綠色瞳仁.幹淨明亮..
讓我很慌張在很多時候。
..我的暖.謝你每天一句早安.

past2.向暖生

-----蘇布寒.咖啡色般濃郁的女子.
你是迷人的.我不該將這樣一個比誰都需要快樂的你留在我身邊.
所以我的寒.我選擇離去.請你快樂.
只因我怕我們孤單..不是相愛.寒,你明白
我多希望自己是明媚的..燦爛也好.
向暖笙其實一直都很安靜.從小就這樣.即便是被大自己的哥哥欺負.他不是懦弱.是忍讓。
他總是這樣.他想他是悲哀的.
所以多希望我的寒..
你不要像我一樣.你要個可以逗你開心的人陪你.
而我終究還是不行..一個人旅行..原諒我沒帶你走..
不是時間忘了.
我善良的布寒..謝你每晚一句晚安.
wanan..晚安。
wo ai ni..我愛你
ai ni..愛你
我知道的..
只是寒.你可知道早安之意
zao an..
zai ai o 在愛哦
ai ni愛你.
..~流?.末世.我們早晚寒暖自知.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我會去愛你..不錯過一場相遇..並許你幾世璀璨流光..
該有的幸福我都會毫無保留地付出給蘇布寒一個人.

past3.蘇布寒

暖,留在腦海裏痛的確實是我知道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
我一直一直都認自己可以暖化你的寂寞.
原諒我,我堅持不下去.就因發現你眼底不經意透出的灰岸我就以自己可以亮你一個天堂.
我的離開就如同我一個人常常陽臺上那樣想你.
誰都不會知道我有多想向暖笙..
而我就在這裏成了寒冷的代名詞..


那間-

我仿佛聽到..
蘇布寒在說晚安我的暖.
向暖笙卻只能夠在每天天亮告訴她:早安我的寒..

話語錯落時間..還是時間落錯勒話語..

我們,證明了相愛不該是寂寞的..不然寒不會聽白..暖不會故意冷漠..


---------椴禾寫于2010.06-21 12:30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
1評分人數
    • 子初:金錢 + 3
收藏分享我是這樣忘卻你。當世界的聲音忘記你。
我是這樣記得你。在忘卻的立場上。
用我的聲音記得你°

我像在你的聲音裏,如同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裏,聽見了你的聲音。


似禾默默生°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牽手紫羅蘭的愛,等待一生的愛人(一)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