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夏日鼓噪(連載)鼓噪, 連載 本帖最後由 槐南枝 于 2010-4-18 06:15 編輯

在這微微有些燥熱的初夏,總是讓我想起臺南,仿佛那是屬于夏季的地方,揮之不去的綠色倒影。

早上的時候,接到萱婷的電話,約周末的時候出去逛街。她幾乎每個周末都會發出這樣的邀約,只是我很少答應她,因我很忙。但這次,我想放下所有的事情。
六月,平靜中有些躁動的氣息。

一今天看到萱婷的時候,覺得她異常興奮,我問她這是怎了。她說,因你今天難得答應了陪我逛街嘛。從高中到現在,她說話的口氣依然沒變,全是孩子氣。可是事實上,她的心也在隨著時間成熟,不過她並非像有的朋友那樣,刻意掩藏悲傷,只是她有不同的選擇。
她選擇面對快樂。

我提議去看看手提包,她聽後大叫:“啊,包都很貴的呀!”
“我們只看不買總行吧!”
“哦,那還好。”
看了一會兒,沒有中意的,然後我們就失去目標地?.逛。無意中,眼睛掃過一雙帆布鞋,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
“蘇麑還是那喜歡牛仔褲帆布鞋啊?”
我沒有回答。
“進去看看吧!”
“不了,我們都不再那?.輕了。”
或者,對于某些人來說,我們還是充滿活力的?.輕人,可是,對于我們自己來說,都有回不去的從前,曾經,傻傻的我堅信牛仔褲帆布鞋充滿搖滾精神。可是搖滾精神到底是什我都無法講清楚,不過一直那穿著。與其說是執著還不如說是固執。那樣的裝束代表了我的青春歲月。是我的身體受限于?.界約束而內心充滿不羈的時期。?.輕呵,當時的我就持著這樣的資本任性著。


“你總是這樣。”
這些?.,偶爾我會想起古浩析對我說的這句話。因偶爾,我會夢見他。夢見?.少時的他。我在他的人生裏出現,然後離開。畢?.後失去了聯絡,可是他給我留下的鮮明記憶仍然讓我時不時地想起他。
那?.,我告訴他,我想去臺灣,感受太平洋的風。他說:“我們一起去吧!”
這是他給的唯一的承諾。
只是,很多事都是我們始料不及的。
其實,我的生命裏出現了太多精彩的人,古浩析只是其中一個而已。多?.以後,對他只有一種感激。那段美好的記憶,我們尚未開始就結束的愛情,在日後,沒有給我們留下難堪,卻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高二的春季,去江邊放風箏那天,古浩析的同桌,孟對我說:“你知道嗎?古浩析經常問到你。”
“是嗎?我們以前念同一所小學。”
“這算青梅竹馬吧,真讓人欣羨。”我轉頭看著她,她的目光溫柔而傷感地落在那個少?.的身上。陽光斜斜地照著他身上,模糊了輪廓。仰著頭,纖長的睫毛映在臉上,微微蹙眉,不時用手擦去額上細密的汗水。轉過臉,明媚的笑容綻放著。我驚覺撞上他清澈的目光,心裏一陣慌亂,卻毫不在意般轉過了臉。而這一切都被孟看在眼裏。
哢嚓。
斷線的風箏在很遠很遠的天邊搖搖欲墜。
轉身看見古浩析拿著剪刀一臉壞笑。?.意識到,他趁我不留意剪斷了線。
我叱責他,他說:“放風箏,放風箏,當然是該這樣放啊。”
後來他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這是幫你放走晦氣。
我擺了擺雙手,感歎道:“啊,沒事幹。小,我們去喝東西吧。”孟答應著把線收了回來。
離開那群人後,我拍拍孟的肩,戲謔道:“小,喜歡上阿析了吧?”
她紅著臉,連連搖頭:“哪兒有的事!”
“呵呵,瞧你。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過,你喜歡上什人的話,一定要告訴我。都這多?.的好朋友了。”
孟是我的初中同學,關系一直很好,也很難得的考上同一所高中。對于當時的我來說,孟的存在給了我許多動力。因這樣的朋友,一直無?.無慮地生活著。

自那日之後,我開始不時地注意他,很多時候目光交彙,變得莫名的緊張,仿佛偌大的教室只有我們兩個人。一次自修課上,我正笑葛鵬:“知道嗎,你是我失散多?.的弟弟。”之前,我偷偷告訴同桌小惠,說他一定會撇著嘴罵:我他媽是你老子。果不其然。“看,我就知道你會這說!”于是我學著他的樣子罵他。看著他哭笑不得的樣子我更樂了。小惠碰了碰我:“古浩析正看你呢!”
我轉過頭,對上他微笑的眼眸。這樣的目光,撞醒了沈睡在心底的記憶。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夏日鼓噪(連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