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蝴蝶牆——指尖微涼 指尖, 蝴蝶又是一個死寂的夢,在夢裏只有一條沒有盡頭的灰白的夢。在這條路上撫清在拼命的奔跑著,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何時?.能停下來,或者說何時?.能跑到路的盡頭。慢慢的她精疲力盡的身體讓她的腳步有些急促,額頭布滿了汗珠。身體像是被撕扯開來的痛。她下意識的將身體縮緊,因這樣可以減輕她的痛疼感。不知過了多久她的夢停止了,身體仿佛正在慢慢失去知覺。這是死亡嗎?她的嘴角挂出了一絲笑容,看一去那的美。
跟以前所有的結局一樣,她沒有死,是姑姑救了她,因她的命是姑姑給的她自己無權生死。
十六?.前,撫清兩歲。在她模糊的不知存不存在的記憶裏她被父母遺棄了,是姑姑收養了她。從那以後,姑姑便每天給她服食不一樣的毒,每一種毒都足以致她于死地。可最可怕的並不是死亡而是每次毒發時的痛苦,她也試過自殺,可是姑姑告誡過她,她無權生死。就這樣她便在撕心裂肺般的痛苦裏徘徊了十六?.,漸漸的她學會了如何將尖銳的痛分解的模糊。
直到有一天,地上的小草會隨著她的腳步而枯黃,手中的小動物會因她的撫摸而死亡時,她便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連眼淚也會攆著一株株翠綠的小草,讓它們慢慢的死亡,于是枯黃便像水中的漣漪。
“不要,我不要。”她將臉埋進了膝蓋裏,嘴裏不停的念叨著就這樣不知哭了多久。
“跟我走吧!”那聲音像是被微風吹來的一般,那的溫柔。
她仰起了頭,淚痕依然挂在臉上。
少?.身著降紫色長袍,長長的頭發被簡單的束了起來,看一去很自然飄逸,而且他還有一張俊美的臉。
“只要你願意跟我離開這兒,你的命運就不會那行痛苦。”他的語很是平淡,沒有一絲修飾“我的命運也會改變。”後面的話他似乎不想讓人聽到。
她看著眼前這位俊美的少?.沒有作出任何回答。離開?她從來沒有想過,在她的意識裏就像是那個灰白又死寂的夢,如果無法奔向光明她寧願滑入黑暗的深淵。
“跟我走吧!”他抻出了修長的手。
“我身上我毒,你靠近我會死的。”
“我不怕!”他強行的牽起了她的手並將她拉了起來。
“不要!”她閃電般的將自己的手抽了出來。
“你身上的毒根本傷害不了我。”
“真的嗎?”姑姑如幽靈般的身軀挪到了少?.面前
“別忘了我有王室的紫衣護體。”他好像認識姑姑。
“我差點忘了,可是你有自信對付幽冥神掌嗎?不過我現在有更好的辦法讓你死了,而且很快!”姑姑的毛孔被無數倍的放大,看上去無比的猙獰。
“你的幽冥神掌對我來說,沒什殺傷力。”
“你真是介笨蛋,你可以不來這兒的。”她們的對話撫清是越來越不明白。
“這不用你管,我欠你的我會還給你的,放心吧!”
“撫清,殺了他!”她將腰間的佩刀丟給了撫清。
當她接過劍的瞬間,臉上有些許的猶豫,她不想殺人,而且眼前的這個少?.看上去並不是個壞人。
“沒聽到嗎?殺了他!”她看起來很是憤怒。
她寧願姑姑說的是,如果你不殺了他我就殺了你。她寧願一命抵一命,也許還是個解脫。于是她便硬著頭皮拔出手中的青劍,向紫衣少?.的胸膛刺去。而紫衣少?.卻沒有絲毫閃躲,紫色的袍子上像是被水浸濕了一般。
此時他的腦子裏突然出現了一種很奇怪的想法,自己什要來這兒,如果自己不來這兒,自己的命運這會是另一種結局,而且會很美好。可是自己什會心痛,是因那個女孩是自己未來的愛人還是因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放心吧!我暫時還不會死,所以你也不用白費心機要置我于死地,總有一天我會死在你心上的。”他的話聽上去很讓人費解,可誰讓他是可以預知一切的可怕的寓術師呢?
“收起你的預言吧!我今天必須殺了你。”說完姑姑的掌氣就迅速的向紫衣少?.推去。
就在姑姑的青色掌氣將要靠近他時,天空被一道紫色的光劃開了一個大大的口子,那個口子劃過姑姑的掌氣並向她的身體駛去,姑姑被擊中了,嘴角還挂出了血絲。從紫色大口子裏跳出一個身著軍綠色長袍的男子將少?.帶走了。
之後撫清?.知道那個紫衣少?.便是披辰國的國王殷榻。至于姑姑什非要置他于死地,撫清也不明白。
直到有一天,姑姑死了,死之前姑姑讓她食下一顆藥丸,沒有說是什。姑姑還交待了她一個任務,就是無論如何也要殺了殷榻。
撫清安然無葬了姑姑後就下了山。對于?.面世界的紛繁與精彩,她無暇停留,她只想結束,無論是怎樣的結局,只要是個盡頭就好。于是她找了一空殷榻常去的茶樓,在那設起了圍帳往來的過客撫琴。
她的運氣很好,第一天他就來了。殷榻隨便挑了張桌子坐了下來,他跟那天一樣並沒有帶待衛,對于撫清來說這無疑是個好機會。
透過被風捋起的圍帳她能隱隱約約的看見他俊美的臉,還有那身降紫色長袍。她開始賣力的拔動著手上的琴弦,而正在?.酒的殷榻仿佛嗅到了濃濃的殺氣,蹙緊了眉頭。
過了許久,淡藍色的掌氣將圍帳化炊煙,後如猛?.般向殷榻奔去,而此時的他並沒有放下手中的酒杯,從容的將食指貼在唇邊,念了幾句咒語。紫色的護體障便撐了起來。
紫色和藍色在空氣中互不相讓,撕扯出刺眼的線條,所有人都被這強光刺的蹲在地上。看不她的掌氣對他造成不了什傷害,她只好加大了力度可依舊沒什起色。而此時的他似乎沒有反擊的意思。她發誓當時真的沒有想太多,只是倦了,想盡快的結束這一切,況且事實也證明她跟本不是他的對手。于是,那間,藍色像是破碎的玻璃,又像是劃過天際的流星,在空中作出了漂亮的下運動。而紫色也毫不留情的掃過她藍色的衣襟,隨後紅色的液體便從她的身體裏湧了出來,以至于她瞬間暈厥。
他並沒有治她的罪,而是將她的傷治好,並且解了她身上的毒,也順便封鎖她所有痛苦的記憶。更是讓她成了自己的妻子披辰國的王後。
隨後的日子裏,撫清每正夜裏都會出現噩夢,而殷榻會捏緊她的手也會在她的耳邊溫柔的說著,不怕,有我呢!這成了她的定心丸,感覺就像是在燥熱的夏天裏吹來的徐徐涼風,讓人無比的愜意。
漸漸的他會教她處理一些國事,還會帶她去效?.踏青戲耍。
“清兒,你要記住,于雷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你要把他當作你的親信。”殷榻不止一遍的叮囑她。
“知道了,是因他是你的貼身待衛嗎?”
“不是,他是個忠心又有能力的人。”
“你幹嘛要教我這些,我對國事不感興趣,再說國家有你就可以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呢?”
“不會,你不會預感到什了吧?”她開始有些不安,她知道寓術師是可以預知一切,難道他預感到了什不好的事?
“沒有”他勾了一下她的鼻子“我只是想偷一下懶,讓你幫我處理國事。”
“哦!原來你想偷懶,小樣!”她嘟起了嘴。
幸福你是小溪裏潺潺的流水在我們面前縈回而過。轉眼間炫爛的花朵成了果實,小草也越以的綠,盛夏到了。
“王後,陛下讓您去一下寢宮。”宮女向正在書房裏批閱秦章的她行了個禮。
“知道了!”撫清放下了手中的筆肆無忌憚的伸了個懶腰。
由于寢宮的所有門窗都被關的嚴嚴實實,所以從香鼎裏豎起的青煙都有能在空氣中展示它們阿娜的體態。殷榻坐在香鼎邊,用衣襟撫著青煙。他的頭以依舊簡單的束起,身上又穿上了那件被撫清收起來很久的紫色長袍。
“你聞聞看,這是西域的貢香。”他看起來很是陶醉。
“你怎了?”撫清看出他有些不對頭。
“坐吧!”他伸手示意她在對面坐下“你還沒有回答我,這貢香怎能樣?”
“很香,你怎了?”她開始有點著急。
“我今天要告訴你一切!”他的表情就的嚴肅。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她不想知道這一切,她只想好好的生活。
“我想你應該找回記憶了吧?不過我想你應該想知道你姑姑什要殺我。”
“我不想知道!也不必知道。”她扯著噪子叫了起來。
“其實,你姑姑也是我姑姑,她是爺爺的女兒,當?.披辰國的人口急劇增長,眼看國家將無法負荷,爺爺這時頒布了一條法令,披辰國上至天子下至百姓,每對夫妻只能生一個子女,法令頒布不久奶奶就懷孕了,爺爺得知是個女孩便讓人在奶奶的食物裏下了藥,至始奶奶流,就這樣姑姑成了遊魂,正在幽靈山修練的玉竹仙子可憐姑姑,便用竹子給她塑了個肉身,還教了她一些法術,玉竹仙子知道姑姑日後一定會複仇,就給她種了蠱,只要她一離開幽靈山她就會香消玉隕。有那一天她以現了被父母遺棄的你,她給你下毒是了讓你練成幽冥神掌,那是一種可以毀滅一切的功夫。”
“可是我沒有練成啊!”
“你是沒有練成,那是因姑姑找到了一個更快更淮的方法讓我死。”
“你不是沒有死嗎?而她已經死了。”
“她是死了,可我也得死,因她用自己的靈魄給你種了蠱,如果兩個月之內我不死的話你就得死,所以了你還有我們的孩子,我必須得死。”
“你不是寓術師嗎?你一定有辦法的對吧?”
“沒用的,寓術師是可以預知一切但卻不能改變任何事。”
“那是不是說如果我死了你就不用死了是吧?”
“不可以,你已經懷了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是個男孩,就叫他羽颯吧!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其實那天我可以不去的,可是你哭了,我只是想安慰一下你,如果那天你跟我走了或者說我沒有去,那我們的命運會好的多。”
“那你什要去?”
“因我愛上了你,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其實如果我那天不去你就會中毒而死,因那天的毒太厲害了,而我還會過我的好日子。”
“不要你不要死,不要離開我。”她緊緊的摟住了他,因他的身體正在慢慢的消失,她的淚水像是凋淩的櫻花。
“清兒,你記住一定要好好的活著,我們的孩子會很聽話。”
“不要我們的孩子還等著你帶他玩呢!”
“清兒,我把我的寓術收進了桌上的匣子裏,等孩子長大了就傳給他,你千萬不要碰,那不是個好東西。”
“不要,我愛你!你不要離開我。”
“我的清兒,我愛你!”他的聲音跟隨著身體消失在空氣中。
早上的太陽透過窗戶上的鏤花灑進了房間,桌上的香鼎還散發著青煙,牆角邊的撫清緩慢的站了起來,在陽光的照射下瘦小的臉顯的無比倉白。她像個遲緩的老人,小心翼翼的將匣子打開,于是從匣子裏放出的紫輝將房間照的更亮。她決定做這個國家的女王,同時她也決定接受披辰國的寓術,因她想知道他的痛苦。收藏分享希望有更多的親加入守護青春的行列,讓咱們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壯大!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蝴蝶牆——指尖微涼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