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阿迷》連載 一連載中 本帖最後由 劉備 于 2010-11-11 14:12 編輯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我們都顯得很特殊。


當我在天馬行空思考關于這個世界人們需要完成什終極任務?.能死去的時候,阿迷已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作家了。其實也不能說是作家,只不過是在萌芽,愛麗絲等雜志上發表了一些文而已。


阿迷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從小玩到大的那一種。我們在初中的時候在一個班,我和她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朋友,那個時候還不是這鐵。我和她真正在一起玩,是在那個盛夏。空氣中湧著像是肉被烤焦的味道,幾個沒讀書的小混混把我堵在回家的路上,因我搶了他們老大的女朋友。可能是阿迷正巧路過還是怎的,我不知道。


她救了我,也不能說她救了我,她只是說了句:你們幹什。我就乘著那些人愣神的時候拉著她跑而已。來到河邊,看著她的臉紅撲撲的像一個大蘋果,還有被風吹的群魔亂舞的頭發,我就決定了,我必須保護這個女孩。我喜歡阿迷一塵不染的眼睛。跟我媽媽的眼睛一樣,很好看。


阿迷轉過頭,問我:那些人什要堵你。


我聳聳肩:因我搶了他們老大女朋友。


就這樣我認識了阿迷,事實如此,跟迷一樣的女子。


阿迷真名叫萬天迷。是個很安靜的女孩,學習很好,絕對是老師眼中的乖乖寶寶類型。認識我之前一個朋友都沒有,認識我之後只有我這一個朋友。很多人奇怪什她阿迷這乖的小孩就跟我這個混世魔王成好朋友了呢,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快就中考了,當然像我這種壞小孩就算考了零分也不會招來老師的半點同情。但意?.的是,阿迷考的也不好,分數剛好夠上二中。像阿迷那種學生是穩當當上一中的料怎考的這差,老師這事不止一次找阿迷了。甚至有老師直接來找我了,讓我這個壞學生別耽?.好學生的前景,我無奈。


等到那通知書的那天我問她:是不是故意考這點分的。


阿迷神秘一笑:知我者莫過于尹明子也。


我怎說阿迷那丫的在考試之前問我要去哪裏讀高中,我想也沒想的告訴她,像我這種笨蛋學生只有二中適合我了。卻沒想到阿迷?.然了要和我同校故意把分數考的只夠上二中。這丫頭。


因這次事件我和阿迷又同校了,當然我可不是考進去,而是拿我爸銀子揮霍進去的。


高中學校比較變態,每個人都必須住校。必須在學校吃,在學校住,總之不管幹什都得在學校。我永遠記得阿迷在女生寢室看到我時的表情,活像吃了雞蛋咽不下去似的。兩個眼睛睜得比銅鈴還大。結結巴巴的問我:明...明子..你怎跑女生宿舍來了。我大笑:萬天迷同學,你傻了吧,當然只有女生?.可以來女生宿舍阿,你反應怎跟下面那大媽一樣。你不知道剛那大媽說什也不相信我是女的,非得讓我把衣服脫了。你不會也要我把衣服脫了給你驗身吧。哈哈。


自此,我的女兒身份終于曝光了,其實在學校規定要住校的時候我爸有去找過校長,但是沒辦法校長怎都不允許有人不住校,搞特殊化。我爸也沒辦法,我總不能住在男生宿舍吧,所以我的女兒身份終于不得不曝光了。這事阿迷還追著我滿學校的跑呢,話說是要打斷我的狗腿,?.然這大的事都不告訴她。


我還從來沒見過這不淡定的阿迷。



秋天來了。我也正式進入我的高中生涯,當然還有我的阿迷。我們現在不是哥們,是閨蜜了。天天一起上課,一起吃飯,連廁所都一起去,這小日子過的別提有多愜意了。不過也有不愜意的時候,比如說以前我女扮男裝的時候他們就老說我和阿迷天生一對,完了現在我恢複女兒身他們又鬧著說我和阿迷是不是同性戀來著。這話怎聽著怎不是滋味。哎,無奈這謠言如洪水猛?.天天撞擊著我脆弱的耳膜。最後,幹脆習慣了。

再來說說我女扮男裝的事兒,因我爺爺喜歡男孩,我爸拗不過他所以默認把我當男孩來養。我從來都沒穿過裙子,那對我來說比我爸莫名其妙給我Gucci的包包還新鮮。
還有我媽,在我八歲那?.死了,因我。我還記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可以用瓢潑來形容,我八歲,也是那個時候我?.知道男生女生的概念,我?.知道我是一個女生,我?.知道我是可以穿裙子的,可以頭頂著兩朵小紅花到處溜達想去哪就去哪。我告訴我爸我要變回女生,我說,什別人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像個小公主我不可以,別的女生都可以留長頭發我不可以。我爸氣急就不顧後果一巴掌扇到我臉上來了,我也不知道什他會這生氣,長這大他都沒動過我一根手指頭。我扭頭就往?.跑,坐在小河邊我就特難受了,眼淚嘩啦啦往下流止都止不住,臉上還火辣辣的疼,我爸這一巴掌不像是准備扇我的,他是准備去打仗呢,這大力,以自己是大力水手了吧。正在抱怨著我媽就來了,我站起來就一直往後退,然後就跌河裏去了,就像老套的小說情節一樣,天開始下雨,剛開始只是小雨點小雨點的下,最後就越下越大。我媽救我被水沖走了,我坐在岸邊就這樣看著水一點一點漫過我媽的腰,漫過我媽的肩膀,還有眉毛,再漫過我媽的頭頂,我是看著我媽一點一點走向死亡,而這一切都是因我,我難受,比我爸打我那一巴掌要難受一百倍、一千倍。

我媽葬禮過後,我爸就把我叫到他書房去了,他告訴我:我出生那天我媽難,我爸趕來醫院的時候,正巧遇到一個乞丐在醫院門口討飯,我爸就施舍了他幾個錢。那乞丐卻開始胡言亂語了說我爸生出來這小孩是個男孩,不是男孩也要照男孩來養,最好那寶寶的東西都按男孩來買。我爸當時就聽的雲裏霧裏,照說一個乞丐怎知道他要生孩子了。我爸好奇就停下來問那乞丐,乞丐說了,如果生出來是個男孩就沒事,但是如果生出來是個女孩就必須得按男孩來養,要等到十歲過了?.可以恢複女兒身份,不然這小孩就活不長。我爸聽了很憤怒,這孩子還沒出來就說什活不長,誰聽了都不會心裏舒服。把那乞丐趕走了,我爸也沒在意。結果我媽就把我生出來了,一小女孩臉紅撲撲的可愛著呢。我爸一看心裏高興了,趕緊給我買了一堆日用?.,都是女孩的那種,然後我身體就真一天不如一天了,臉色蒼白的跟什似的,醫生都說我沒救了。我爸這?.想起那小乞丐的話了,趕緊又把我日用?.換成男孩用的,這?.保住我一條小命。親戚們問我爸就說是我爺爺說的喜歡男孩,其實內幕都不知道多滑稽我爸不好意思告訴他們。這事過後我爸就真按男孩標准來養我了,然後我爸的事?.也越來越順,可以用步步高升來形容,生意越做越大。小時候我爸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不是出差就是開會,比國家領導還忙。

一晃我媽都離開我9?.了,可是我還是可以清晰的記得她的眼睛,跟阿迷的眼睛一樣那明亮,好像深海裏的水母,在那漆黑的海底只有那一點點明亮,卻可以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我和阿迷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著我們的高中生活,有時候我也會把我那一大推狐朋狗友介紹給阿迷認識,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逃課、一起唱k、再一起被老師們罰站。漸漸的我就發現阿迷變得開朗了,願意和除我以?.的人做朋友,甚至還交了男朋友。他男朋友是學校學生幹部,學習不怎好,但是聰明,人長得用汪洋的話來說就是一邋遢裏透著藝術的小夥。具體意思應該是還好吧。

汪洋其實叫汪洋睿,我叫著麻煩就直接叫汪洋,既順口又好聽。汪洋睿說的,他名字可以比如成一汪洋的睿智,其實汪洋睿一點都不聰明,腦子就跟缺根弦似的。說起來我和汪洋認識還有點兒故事,俗稱青梅竹馬,我媽和他爸是老相識,據說以前他爸還追過我媽,也不知道我媽怎最後就選了我爸,挺稀奇的。我見過汪叔叔,那真比松樹還挺拔的好男人一枚。小時候我就經常去汪洋他們家串門,走出去搞的就像我是他們家兒子一樣。這事汪洋還跟我吃醋了好半天。

汪洋是一挺幹淨的小夥,小時候我媽帶著我去他們家串門,完了讓汪洋帶著我去買糖吃,那一個院的小姑娘就跟雨後的春筍似的一個冒得比一個快,我來的時候還沒見著這多小女孩呢。到了汪洋他身邊瞬間把我擠到角落蹲著畫圈圈,洋睿哥哥洋睿哥哥一個比一個叫的甜,把我雞皮疙瘩叫落了一地。我說這一群小丫頭片子怎跟花癡似的。說花癡還不太貼切,再怎說站那汪洋旁邊的我也是潮流的另一小夥,咋都沒睜眼看過我。這件事後我就知道了汪洋那家夥命犯桃花,男的遇見了有多遠躲多遠,女的遇見了別急著往前擠,不然出來後少了胳膊腿後果自負。

汪洋是一說話很有創意的人,不然怎把人學生會主席說成是邋遢裏透著藝術的小夥,這學生會的小夥叫謝塵,其實人家一點都不邋遢,就是汪洋眼斜,看到比他帥的都邋遢。謝塵長?.累月的穿著就是一件黑色T恤,一條黑色休?.褲,一雙黑色板鞋,整個人嚴嚴實實的被包裹在黑色裏,怪不得汪洋要說他邋遢,這個謝塵完全和汪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那汪洋不管幹什都白的,衣服是白的,褲子是白的,鞋當然也是白的,他們兩站一起正好黑白配了。

我還是記得那天阿迷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告訴我:明子,謝塵他真的和別人不一樣哦,他從來不穿牛仔褲,別看他整天一身黑,其實他喜歡的是紫色。還有他吃東西的時候感覺特別紳士,很好看。

我敲那小丫一爆栗,看你丫的現在春風得意,柳樹花開,別陷進去出不來了找我哭。

就你悲觀,謝塵?.不是你說那樣的人,我現在去和他約會了。說完還給我一記白眼。

看著阿迷越走越遠的背景我突然就?.傷了。



未完待續...
文/木梓春2010/11/09
1評分人數
    • 星子一湖:很清純的一部校園小說威望 + 5 金錢 + 5
本主題由 花落 于 2010-11-9 19:39 加入精華收藏分享還有半點的溫暖。碎碎冰

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做個超凡脫俗的女子。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有沒有人知道笛安呢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