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 無 盡 長 空 》  如果還存在另一個世界,擁有無數夢想的靈魂一定都存在白雲之後,躲得掉,看不清,卻真實存在過,當?.我們距離非常近。 秋秋說,長大的無奈只是生命中的過程,無法避免也將無法阻止。剛認識秋秋的時候她好似過客,在你生命中留下記憶又好似沒有來過,那種感覺似有非無,朦朧到無法追述,只能記住,她曾經說過的話。聽朋友說,每個人生命中終將遇到一個想要抓卻抓不到的人,秋秋應該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抓不到的人吧。有著微風天氣燥熱到想要抓狂、想要把房間裏所有東西都扔出去的日子裏,秋秋平靜的在我們合租房裏構思著她的玄幻小說,我想把秋秋也從屋子裏扔出去,幻想著空無一人的屋子寒風颼颼,空曠,清爽。你可以明白嗎?我是個幻想帝,秋秋說,你的幻想不用在玄幻上簡直就是浪費,我卻覺得可以用在設計上,一天內大部分時間我的眼睛都是閉上的,不是貪睡,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刻,腦子裏幻想著珠光寶氣寧羅綢緞,我俗嗎?不,腦子裏面還有剪刀與刻刀?.加畫筆,它們自由組裝的正在勞動,而我是這個世界的旁觀者,看著它們最後的結局占所有,嗯,很俗套也很可恥,這是秋秋說的。小魚,如果給你翅膀,你想去做什。秋秋很少問這具有哲理的問題,是否應該給她一個具有哲理的回答呢?如果有翅膀我想躺在軟綿綿的雲上?.續閉目養神。胸無大志,你個一?.裏三百六十天都在閉目養神的死魚。好吧,這可能是個事實。我想去找他,沒有回答秋秋,我知道,如果她想,說什都是徒勞。第二天當我睜開眼睛,屋子只剩我一人,秋秋現在應該早已踏上去往他鄉的列車了吧,不知道她什時候還會回來,昨天還在想要把她踢出去呢,現在倒是省心了。可是,我很擔心,想要去找他們兩個。念生,你在哪,秋秋能找到你嗎?我們沒有念生的聯系方式,就在那次之後,他徹底消失了,我把個性簽名換了,改成“念生,秋秋去找你了,請你一定要在世界某個角落接到她” 那?.冬天很冷,火車開得很慢,對于當時的我,覺得車票很貴。車站很擁擠,我卻很興奮,十幾個小時之後就能夠到達A市了,哪裏住著我兩?.的網友,安七奈。幾?.前,我與一群有著文學夢的夥伴定下一條不成文的規矩,在某一?.,不管我有錢沒錢,有沒有成功,都會踏上看他們的歸?.。那?.我便開始了,七奈成了第一人。七奈是個很有思想的男子,他總能把事情看到最深處,之後用恰如其分的比喻捅破。被捅破的人之前總以自己是只還在蛹裏等待破繭而出的美麗蝴蝶,被捅破後他?.發現,自己不過是只飛蛾。“嘿,小魚!”剛出火車站准備給七奈打電話,問他在哪,就聽見身後有人叫我,沒有回頭,我知道是七奈,他的聲音不再是隔著電話給人不真實,現在他就在距離我不到兩米的地方,此刻,我卻沒有勇氣回頭,不知道被我幻想過太多遍的他,到底是怎樣。“小魚”七奈站在我身後,聲音很柔軟。“嗯”沒有回頭,嗯了一下,算是給七奈的答複吧。也許他看出來我在害怕,畢竟我告訴過他,這是我第一次與網友見面。當時我們還隔著屏幕互相調侃,他說他也沒有與網友見過,我也是他的第一個,當時了保留神秘感,沒有要過他的照片,以至于現在,不知該如何去面對他。“你覺得我應該是怎樣的?”七奈把手搭在我肩上,問我,他的手很暖,有種很安靜的因素通過他的手傳遞到我心中,讓我感覺很清靜。“曾經幻想過,你是大帥哥,黑色淩亂短發,古銅色皮膚,笑起來很酷,還幻想過你是個鄰家哥哥,穿著白襯衫,帶著眼睛,笑起來很溫和。”“你果然是個典型雙子座,幻想出來的人物和你都是一種感覺啊,你以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一樣是不是啊,前一秒很酷後一秒裝瘋賣傻。”七奈敲著我腦袋,數落著,笑得很爽朗。“喂喂喂,誰給你權利敲我腦袋的,安七奈,你丫的不想活了吧。”笑著追打這個一米八身高,穿著白襯衫的鄰家哥哥。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這場平靜的嬉笑維持不了多久,即將如同碎石崩塌散亂不可拾起。 七奈不知道,這次我不僅是來看他,還有啊涼,她此刻正躺在病床上。認識啊涼也很久了,她比七奈更愛文學,文學對于她來說是一生追逐最後的希望,也是病魔唯一搶不走的東西,此刻她是否能夠感應到,我已踏上這片她所存在的土地。“七奈,如果有天當你得知你快死了,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你會怎辦?”想起躺在病床上還有不到一個月生命的啊涼,忽然感覺很失落,生命隨時衰落與興起真的不是我們能夠左右。“或許我會找個無人的地方結束這一切吧,不希望有更多的人沈浸入自己的悲哀。”或許是我的?.傷感染到了七奈,他很認真的回答著我的問題。“你知道有個女子怎做的嗎?她在生命最後的裏程中還在堅持自己的夢想,病床上,她還在追求著被她譽聖潔的文學之夢,從未停止。她說:我要帶著文學的心靈飛往夢中的國度。”這是啊涼在電話裏對我說的話,從未脫離過我的腦袋。經常想著啊涼反思,是否,我也該去追尋自己的夢。“她是個很明確的女子,老天從未公平過,有夢的人們都被帶離了這個世界。”七奈總是能夠說出這具有哲理的詞句,讓我們不得不懷疑,他到底是誰。“七奈,我帶你去見他吧,或許你們可以成朋友。”我知道,七奈明白我要帶他去見誰,他是如從聰慧的男子。帶著七奈去見啊涼,啊涼我也是第一次見,只見過她的照片,她沒有生病之前的照片,她生病後的照片沒有給我看過,她說很醜,沒有頭發,不想破壞在我心中的形象。很想對啊涼說,不介意,就算你再醜,也是我的朋友。後來想想,這句話當面對她說更具有說服力吧。我便告訴啊涼,你的頭發會再長出來的,等長出來你要拍多多的照片給我,啊涼答應了,笑的很甜。我們彼此心中都明白,再也長不回來了。那天,距離啊涼離開人世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給啊涼帶了禮物,是假發,還帶來了相機。 啊涼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看著一本名《得》的小說,醫院潔白的牆壁、潔白的床單襯托的啊涼仿佛隨時都會消失。啊涼很安靜很安靜,那天我與七奈站在門?.看了啊涼好久好久,沒有人願意提前去打破這片寧靜。“嘿,小魚”啊涼轉過頭來喝水,愣愣的看著我後興奮的大叫,她想不到,我會來看她吧,畢竟我和她相隔甚遠,可是我卻來了。啊涼想要起來卻又重重的摔了回去,她頭上那頂白色的帽子脫落,露出光潔的腦袋。啊涼看起來顯得很慌張,在找尋著帽子,想要重新帶回去卻怎也帶不好。啊涼很難過,哭著扔掉帽子躲進被子裏哭泣著。看在眼裏的這一切很辛酸,七奈拉過我的包,從裏面拿出我給啊涼准備的禮物,來的路?.中,將啊涼的事情都告訴了七奈,然而我這個當事人卻在關鍵的時刻忘記了一切。七奈牽開啊涼的被子,幫她擦掉眼淚,拿著我給啊涼准備的假發,輕柔的啊涼帶上。“哢嚓”照片中的啊涼很疑惑的看著七奈,眼角還有未幹的淚水,七奈笑的很安心,一只手搭在啊涼的臉上,一只手還搭在啊涼的頭上。“啊涼,這位是七奈,安七奈,你應該認識的,只是沒有見過而已,我明白,你不想讓別人你擔心,但是如果沒有七奈,此刻我應該還沒有找到你吧,畢竟這片土地我不熟。”“啊魚,謝謝你”啊涼,這個世界只有你會這樣叫我,眼角不自覺快要滑落的淚珠硬是讓我逼了回去,病人都是需要好心情的,這點道理我還是明白的。在那以後的日子裏,我給啊涼拍了很多照片,啊涼卻和七奈相愛了,這讓我不明白當初帶著七奈來見啊涼的決定是否是正確。他們相愛了彼此卻又將天人永隔。耳邊響著某天啊涼對我說的話:愛情最痛苦的不是離別,而是我們明知離別在即還是愛上了對方。最後的半個月裏啊涼很開心,我知道,她心中很難過,七奈心中也很難過吧,誰也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吧,就好似命中注定。“啊魚,我剛剛簽了一份眼角膜捐贈同意書,我把眼角膜捐給了秋秋,你認識卻不知道在什地方,沒有見過的那個秋秋。這裏有封信,記得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幫我把這封信交給她。”這是啊涼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那天的天氣很冷很冷,也許是在訴說這個女子悲情的離開人世,七奈很安靜很安靜,就如同我第一見到啊涼時所見到的那樣安靜,他很悲傷吧,因我也同樣悲傷。 在啊涼走後第二天,我便踏上了去往擁有秋秋的城市,那天七奈來送我,送給我一張啊涼和我們兩個的合照,照片上的三個人都笑的很真很真。七奈不知道,在我把所有照片都交給他的時候偷偷留下了這張,但我還是接受了,我想把這份送給秋秋。“小魚,我改名了,叫念生”那刻我哭了,哭的歇斯底裏,在和啊涼那半個月裏我幾乎都沒有哭過,我知道,啊涼不喜歡看我哭的,她很善良,然而這一刻心底悲傷的種子徹底爆發了。啊涼的全名叫做涼生,七奈改名了,叫做念生。那?.我找到了秋秋,把啊涼的信件交給了她,秋秋知道是我的時候很興奮,她卻不知道,她的眼角膜是啊涼的。我知道這個事實如果告訴她,她一定很痛苦,但是我卻又自私希望她知道,啊涼存在過。啊涼的信很簡單,只有一句話:請讓我再看一次七奈,謝謝。告訴秋秋啊涼和七奈的故事,告訴她,七奈已經改名,叫念生。那?.?.末,我和秋秋去找念生了,卻得知他已經離開A市的消息。回到秋秋的城市,我哪裏也不想去了,哪些和我們隔著屏幕的夥伴,我真的不敢再想象,他們背後的樣子,是的,我害怕啊涼的故事再次發生。那一?.我違約了,哪條不成文的規定之後,我只見過念生、啊涼和秋秋。在秋秋的城市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做了設計師,我經常幻想,其實啊涼還在我身邊,念生也還在。秋秋卻經常成了那個被我遺忘的人,這對她該有多不公平,和她在一次生活著,她卻成了那個我抓不住的人,因不曾仔細去了解。我只記得她說過很多具有哲理的話。然而現在,還沒有等我後悔,沒有等我重新來過,她卻已經離開。此刻我又坐上了去往尋找七奈的火車,只是這次,出火車站時不會再有人來接我。找到的人也不再叫做七奈,他叫念生。收藏分享 高傲姿態俯視群雄 ___半餌魚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小虎的第一個短篇小說《四世輪回》求指教。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