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等一個人 第三節(連載中)連載 打開冰箱看了一下,還好,還有些出差之前買的菜。先把米淘好,放在高壓鍋裏面煮著,然後?.菜切菜。這時候,小柯突然走到廚房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不用了,你去看著電視就好,好了我叫你。”我說。
“電視太無聊了。”
“那,你去收拾一下桌子,幫忙拿一下碗筷吧。”
“誒。”他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地忙著。


抄了一盤黃瓜肉片,一盤青椒肉絲,燒了碗紫菜湯,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好了,味道不好,還請見諒,也沒去買菜,這些還是出差之前剩下的。”老實說,我有點兒愧疚。
“都說不要那客氣了,你肯讓進你家門,沒把我趕出去,我已經很感恩了”他笑著說道。
“呃..” 我不知道怎接話,“我是那種會把你趕出去那種人嗎?”
“開玩笑啦。”
“嗯,不過,你還真是第一個到我家來的人。所以,我一直自己做菜自己是吃,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吃得慣..抱歉”
“你看,你又來了,呵呵,我很榮幸成你家的第一位客人,更榮幸成第一個?.嘗到你的廚藝的人,老天眷顧啊。”他說著在胸前畫了個十字。
“呵呵,我們來這裏討論你是不是第一個來我家的嗎?”
“呵呵,吃飯。”他說著便拿起筷子,夾了一片黃瓜放在嘴裏。
“還好吧?”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呃..”他做出一個很難受的表情。
“很抱歉。我...”
“哈哈,我難受的是怎到現在?.吃到這樣的美味。?.到了吧?”
“無聊!”我自己夾菜吃飯,不想再理他。
“生氣了?”
“沒。”我淡淡地說,其實心裏有一絲溫暖。
“你說你這個都快三十的女生,還連場戀愛都沒談過,說出去都不怕被別人笑。”幫著收拾桌子的時候他突然說道。我端著盤子和碗走到水池邊,沒有回答他。
“喂,別人小你十歲的都換好多次男朋友了。”他見我沒回答又?.續說。
“別人是別人,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我不耐煩地說著,手中?.碗的動作沒有停。
“哎呀,什喜歡一個人生活啊,你敢說你每天回到一個沒有人說話的房間不覺得孤單,不想找個人陪你說說話?”
“不要你管!”收拾幹淨廚房,我把圍裙摘下來挂在衣服架上。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板,調臺。
“欣蕊姐!”他跟著坐到沙發上,“你可不可以不要那自欺欺人?你看你這個樣子,還沒三十都快憔悴的像個四十歲的老女人了。”
我沒理他,自己看著電視,裝作沒聽到。
“看著你這個樣子,讓人很難受!”他好像根本就不在意我的反應,自顧自地說著,“你真的應該找一個人陪你一起生活。”
“難道,你真的還在等他,等那一個不會說話,沒有生命的電話號碼?”他的聲音已有一些無奈,可還帶著些許心疼。
“沒有。沒有!你可不可以不要說了!”聽到那個電話號碼我突然很火大,所以語氣很不友善。
“不好意思,我想我該走了。再見,自己好好休息。”
小柯走後,我望著已經沒有畫面的電視屏幕,發呆。
我到底還在等什?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上班,遇到小柯覺得很抱歉,想跟他道歉,卻又開不了口。 所以一直也沒有說話。
晚上下班,走的時候,老板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
“小蔡,你的工作做得很好。”老板說,“所以你不要擔心。今天我叫你來不是批評你的工作做得不好,相反我是想說你的工作很出色,以至于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咳咳..”老板了一下手,示意我把門關上。
“老板...到底什事啊?”關上門,我疑惑地問。
“嗯,後天就是元旦節了,‘MC’公司有一個新?.晚會,我們公司要派兩個代表過去,到時候你就跟我去吧,這算公司的應酬,是公事。到時候,你有機會認識很多?.界的知名人士,對你來說也是一個結交朋友的機會。”
“哦,好的。”我沒什太大的興趣參加這種活動,但既然是老板給的任務,自然是不能拒絕,除非是我不想幹了。
“回去好好准備一下吧。”
離開老板的辦公室,公司的人都走光了,也沒來得及跟小柯道歉,哎,算了,下次吧。

了參加新?.晚會,我特意帶了一條黑色的裙子,算得上我最正式的服裝了。因我們老板是很剝削員工的那類沒人性的老板,所以元旦還要上班。我只好把裙子用袋子裝著,塞在辦公桌的櫃子裏。
晚上,老板叫司機開了車來接我。
目的地是一個很豪華的酒店,大概是這個小城市最好的了。
來的人果然很多,看起來大多是社會的名流,不過會出現在這個小地方,我實在有些納悶。
剛開始老板還挨個幫我介紹,這是某某公司的劉經理,那是某某企?.的張董事,後來遇到一些人就自己跟他們聊起來了,他轉過來對我說:“小蔡啊,你自己好好玩,我先和李經理談點事。”
我說過,我不喜歡這類活動,也不喜歡和人交流。所以就一個人在那裏喝酒,都是好酒,平時都不舍得買,今天不用自己花錢,所以喝起來很爽快。
“好酒量啊。”一個?.輕的男子,徐徐向我走來。“幹嘛一個人喝悶酒?不開心?”
“反正公家的東西,不用自己的錢,就多了點了。呵呵”我看著他的臉有點模糊,大概是喝多了點。
“那可是酒誒”他很驚訝。
“呵呵。”我笑了一下,沒打算理他,?.續喝。
“不要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不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就不應該來。”他的語氣很誠懇,實在找不到反駁他的理由。
我?.續喝,沒有要停的意思。
“那我陪你一起喝吧,兩個人喝酒總比一個人喝好。”他說著就拿起?.子往他的杯子裏倒。
“好啊。”
我倆就你一杯我一杯的喝著,不過?.喝兩個回合,他就倒在桌子上了。
“大哥,你不會喝酒就別喝啊,你這樣很不負責任誒,等會兒還要我送你回去。你有沒有考慮過我是女生啊?”我迷迷糊糊地對著他喊。不過,他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哎,看來,我還真的把他送回去,可是他叫什名字,家住哪裏?
癱倒這個麻煩事兒..
我把他扶起來,慢慢挪到酒店門口,不過他比我高很多,而且很重,我實在很吃力。
招呼了一輛計程車,把他塞進車裏,費了全身的勁,我倒在車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去哪兒?”司機問。
“曲源小區。”我只知道我家的地址。
大約半個小時就到了,我把他扶進屋,扔在沙發上。自己去?.了個澡,折騰這半天,我的酒也醒來。?.突然意識到,我把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帶回了家。我把臥室的門反鎖(心裏還是很害怕的,那是一個根本就不認識的人啊,還喝了酒,擱誰誰不怕啊),倒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門還好好的,放心了。打開門,發現他還倒在沙發上,連姿勢都沒變。看來,我昨天是多慮了,估計他還得緩好一陣子?.能緩過來。
哎,不能喝酒逞什強啊?
我泡了一杯茶,把他搖醒。“喝杯茶吧,這能解酒。”幸好他不吐,不然我還得打掃屋子,真是遭罪。
喝了一杯茶,他好像清醒點了,看了一眼我,又環視了一下我家問。“這是哪兒啊?”
“我家。”
“哦。”他又睡過去了。
我去准備早餐了,讓他?.續睡吧。
做好早餐出來,發現他已經醒了,坐在沙發上。
他看到我出來,又問“這是哪兒?”
“我家,你已經問過了。”我很平淡地回答。
“我沒有...我是說,我沒有對你做什吧?”他很小心的問道。
“門沒壞。”
“嗯??”他有點疑惑。
“晚上我把門反鎖了。”我補充道。
“我是問..”
“我昨天晚上把臥室的門反鎖了,門沒有壞,所以,你沒有對我做什。”
“哦,那我就放心了。”他緩了一口氣。
“趕緊吃飯,吃晚飯你自己回去,我沒空送你,等會兒我還要去上班。”我快速收拾好東西,提起?.套,准備出門。
“難道你不怕丟東西嗎?把一個陌生男子留在家,自己就這走了。”我開門的時候,他對著我的背影說。
“你看上什拿走就是,如果你忍心。走的時候記得幫我把門帶上。”我關上門,自己走了。
我不太想去管那些沒用的事情,關鍵是,我不想再和他有什交流,難不成要我等著他吃完飯,然後和他一起出門?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幹嘛放心把一個恕不相識的男子留在我家。不過既然已經都成事實了,也沒什好追究的。




收藏分享等待 只你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若我回不來,請忘了我。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