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我恨你們,猶如恨身上的虱子一般,恨入骨髓,卻只能克制住癢,一點一點將之除去。

——阿菜
2006.01.29

今天是新的一?.的新的一天,按照慣例,去?.婆家拜?.。說了一句又一句吉祥話,逗得長輩們從心裏笑到臉上。起頭,陽光溫暖的讓人心疼,睜大雙眼,望向頭頂那輪溫暖。?.婆的電話把我拉回現實,收回視線的那一霎那,世界是黑暗的,一個一個的小黑圓,頓時退回到黑暗的邊緣,原來,溫暖過後,總有這一那的黑暗與無助。

隨著老爸老媽一同去往?.婆家。很難得,一家三口能聚在一起,因我很少回家。老爸上班也不經常回家,很多時候在猜想,老媽一個人在家會怎打發一個人的時間呢,一個人,面對著一個空空的家,是怎樣的一種感受。一直很想問老媽,好多次卻又開不了口,那種一個人的孤獨與守候是如何的一種滋味,或許就如那陳醋一般,一旦打翻,就是滿世界的酸味,再也散不去,直到酸味飄入每一根血管。

快到?.婆家了,眼前一棟高高的新裝修的新房矗入視線,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子站在門前和幾個?.輕男女談笑風生,細細的眉線,薄薄的粉底,還有那淡粉色的紅唇。呵,再美好的裝飾都掩飾不了那因殘缺而自卑的心靈。轉身看見我們,她笑著一坡一坡走來,眯著眼睛沖我笑道:“啊,小丫頭終于有出息了啊,難得你們家出一個大學生啊,哈哈。”眼角掃了她一眼,我什都沒說。似乎察覺出了我的冷意,老媽在耳邊提醒我:“叫舅媽。”我起頭沖著她說了一句:“我去?.婆家了,你們慢慢聊。”說完頭也不回的跑開了,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叫這個女人她應有的稱呼,因她早已不配。

?.婆看見我很高興,笑著拉著我的手:“來,給?.婆看看。嗯,都長這高了,?.半?.啊,怎又瘦了啊,在學校裏要多吃點啊,知道嗎??.婆給你盛紅棗雞蛋去。”說完便去忙吃的去了。我不喜歡吃甜食,因甜食會讓我蛀牙,但?.婆給我煮的任何食物我都會毫無理由的吃下去,而且是吃的一點不剩。吃下去的,是一份愛。

吃過午飯,一個人坐在陽關中發呆。不遠處還是那幢樓房,多諷刺的小樓,門口那高的過道,是了體現這家主人的身份與地位嗎?有些人,再怎修飾,都還是卑微的,有些事,過再久,都還是深刻的。那盆滾燙的開水,那個比臭水溝還臭的臉,那一句句刻薄的話語,“沒出息,一個個沒出息的孩子。”“你們家完蛋了,都是沒出息的孩子。”我們誰都沒有忘記,我,鵬哥哥,陽陽,?.婆,還有那個女人。?.婆那兩行清淚,對著那口水直灑的紅唇,什,人與人的差別就可以如此之大。從那以後,我們誰都沒有再稱呼她一聲“舅媽。”那天,我也是今天這種語氣吧,今天?.發現,原來我也能如此冷漠,還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的那種。

“十?.以後,你會領悟到,你今天所說的話愚蠢至極。”那天,還是如今天這般起頭,食指直指她的鼻尖,冷冷說道。誰又知道,那時,我?.15歲。初二的我,一下子從倒數幾名成?.紀前十名,老師驚歎的眼光,同學不可思議的議論,那個整天只知道打架逃課玩耍的孩子,突然成了一名尖子生。然,誰又看到這小小軀體裏所承受的責任。人們一向只會注意到光環圍繞的人,而忽略了光環背後的陰影。


還有五?.,我還有五?.的時間。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