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小虎的第一個短篇小說《四世輪回》求指教。短篇小說, 衣食無?., 淮陽縣, 女孩, 南宮小虎,二世輪回(上)
一世注定人腸斷、愛恨劫、熟可斷?
幽夢、人散、曲終、夢斷。
夏413?.,夏帝宮大喜,皇後喜得皇子,賜名:南宮幽夢。
夏414?.,薠煬東風王府,楊王妃得喜得貴子,賜名東風星辰。
夏415?.,沐王府大喜,沐王妃喜得千金,賜名:沐清影。
夏417?.,淮陽縣蘇員?.家,妾侍喜得千金,賜名:蘇柔雪。
我叫南宮幽夢,從小便過著衣食無?.的生活,那?.我4歲,父皇冊封我太子,從那以後,我的身邊便經常出現一個叫做沐清影的女孩。
我叫東風星辰,父親是一個征戰多?.的將軍,而且子嗣很多,雖然母親自從生下我之後地位略微的好了一些,可偏房的她依舊是四處受人白眼,所以我在家裏的地位也不是很高,但是還是要比那些平民百姓要好上很多。
我叫沐清影,是沐王爺的三女兒,自從一個叫做南宮幽夢的男孩被冊封太子以後,我的一生似乎就注定了身邊只能有他這一個男人。
我叫蘇柔雪,父親雖然是個員?.,可是到了我這代,似乎家道已經開始中落,而且當我還在繈褓中的時候似乎冥冥之中就有一個聲音在我的耳畔輕輕的哭泣。
431?.大夏帝都、到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氣,家家張燈結彩、期盼著三天之後的那個元宵佳節。
“嗯!很不錯,看來這民間也挺熱鬧的嘛”身穿著一身青衫大衣、手握一把折扇的南宮幽夢在隨從們的擁護之下東瞧西撞的走在一條熱鬧的街道上面。
旁邊的一個侍者恭敬的屈身上前提醒道“回主子的話,還有三天就是元宵節了”,說完便知趣的退到了後面。
“哦?小玄子,元宵節是什東西?”南宮幽夢回過頭看向一個模樣猥瑣的駝背老頭問道。
“回、回皇.....”還沒等那個叫小玄子的說完。
就見南宮幽夢不大高興看著小玄子低聲說道,“不是告訴你們了,以後在?.邊叫我幽夢就可以了嗎?”。
“這可萬萬使不得,”那個叫小玄子的人趕緊將雙手搖了搖,“還是稱呼您、您主子吧?”小玄子畢恭畢敬的低頭說道。
“行、隨你了,對了,什是元宵節?”南宮幽夢一把抓過正低著頭的小玄子又問道。
“回主子的話,這元宵節就是這民間的那幫小老百姓慶祝節日的一種形式,您在宮中久住不知道元宵節也是正常的”說著小心的了頭看了眼略有所思的南宮幽夢。
“啊,我想起來了”,說著幽夢將手中的扇子猛的敲了下自己的頭?.續說道“是不是就是那個挂什....什燈籠的那個節日?”。
“對、對、對!就是那個”小玄子連聲說道。
“元宵節?好!”幽夢心裏暗自想到,隨即扇子向前一揮“走,回去嘍!”,說罷大搖大擺的向前走去。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蕭聲動,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大夏帝都,錦城秀麗山河色、不朽紅空寂寞、亂浮生、錯紅塵。
“小玄子、跟我出趟宮,順便多帶些細軟什的”坐在屋內的幽夢揮了揮手示意一旁的小玄子過來說話。
“回太子殿下的話,要不要我現在就去叫小李子他們隨行?”小玄子低頭諂媚的說道。
“叫什叫!這次就咱倆出去,好了,快點去收拾一下吧!”說完便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小玄子見南宮幽夢有些不大高興,趕緊知趣的退到了一旁,正當幽夢剛要起身,門?.便傳來了一聲清脆的聲音“幽夢哥哥!我來啦”,幽夢眉頭一皺,無奈的搖了搖頭。
卻見那女子一進屋,屋內的那些婢女和太監趕忙屈身行李到“給平瑤公主請安”。
那女子一進屋四下的看了眼,一眼就看見了坐在臥榻之上的南宮幽夢,趕緊揮了揮手示意那幫侍女和太監下去。
“行了,你們都下去吧”幽夢見太監們都等著自己的答複于是便不大情願的吩咐他們都出去候著了,可是心裏卻暗自的叫苦不道“哎,這沐清影自從被父皇封了個什平瑤公主,來我這裏就更加的容易了,可是這丫頭也確實是.....”哎,說著幽夢又歎了口氣。
“怎?幽夢哥哥哪裏不舒服要不要去把禦醫他們給叫來?”說著向幽夢走來的沐清影就要揮手將門?.候著的那些婢女給喚進來。
“啊,不要緊,不要緊,可能是昨夜沒有休息好而已,對了,清影你今天來是?”上面的幽夢心裏暗暗罵道“這個臭丫頭,天天都來,都快煩死我了,本來沐王爺就是父皇的舅舅,如今這父皇估計十有八九是要撮合我和沐清影這丫頭了”。
下面的沐清影倒也不見?.,徑直的走到了幽夢的旁邊坐了下去,笑語盈盈的說道“幽夢哥!你知道今天是什節嗎?”沐清影有些神秘的掩嘴說道。
“還能是什,不就是那什、什元宵節嗎!”幽夢很不耐煩的張口說了句。
沐清影也不在意打趣道“幽夢哥哥真沒勁,哼,不理你了,說著便將頭扭向了一旁”。
“不理我更好,有能耐一會你就別跟出來”幽夢心裏暗暗說到,隨後就起身向?.走去。
沐清影一見南宮幽夢朝門?.走去了,習以常的又低著頭跟了出去。
屋內的小玄子低頭捂了捂嘴笑道“看來這次平瑤公主是又輸了呢!”。
沐清影狠狠瞪了眼幽夢面前的紅人小玄子,憤憤的跺了倆下腳,就跑了出去。
小玄子一見,也趕忙跟了出去。
豔陽天、紅樓幽夢,清山寺、獨舞九天,問成敗、誰與爭鋒,曲奏曲奏,何人擾我清幽?
幽夢出來後,習慣性的拿他出那把折扇遮了遮頭頂的太陽,看了看身後跑過來的沐清影和小玄子,苦笑了一下搖了搖頭,不禁想起了去?.他17歲的時候見到沐清影時候的那幅情景。
“那時15歲的沐清影出現在他父皇的生日時可謂是,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然而一?.又過去了,不得不承認沐清影這丫頭確實是比當?.出落的更加漂亮了,然而就是這樣,我也是對她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啊!”幽夢想了片刻,見沐清影和小玄子他們過來了,便將折扇一收,迎了過去。收藏分享遊走于偌大的街頭小巷、到最後?.發現、家?.是可以駐足停泊的港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小虎,當孤單了習慣寂寞,而寂寞了習慣孤單。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