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昨天拒絕了一個非處女的漂亮女孩,就因她的一句話處女, 漂亮女孩家裏面幫我介紹了一個女孩,她長得很漂亮,很時尚,有點非主流的傾向. 家境也不錯,我開始很高興,可是在最初的試探性階段,我試著問了她一下,因我不想以後再確定對方是不是處女,那樣太晚了。

我問她以前談沒談過男朋友,她說談過,我問她到了什程度,她表情不太自然,對我說:“如果我說了,你可能會很失望。”

我心裏自然明白,覺得這樣就沒必要再發展下去了,我這人擇偶最重要的原則就是對方的純潔,因我很難接受對方的下體被別的男人插過,那樣一想我都覺得惡心,我潔身自好這些?.,自然不是了這樣一個結果的。

非處都會永遠戀著第一個男人的,我可能永遠只是個替代?.,而且還要那個男人的風流快活而承擔痛苦,非處的健康一般都會受到以前的風流史的影響,將來讓我花我的錢而她治和別人玩出來的病?COME ON, WHAT THE HELL IS THAT?

我想找個借口拒絕她,但一直沒機會。

前天晚上她約我出去玩,我答應好了她卻沒去,她打電話我也沒理她。

昨天她果然來找我算帳,我直接地對她說:“我和你不合適。”

她問什,我說:“你什想和我在一起?能跟我說?”

她笑了一下,說:“我覺得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人不錯,很老實,很可靠,能給我安全感,我最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我冷笑著說:“可你能給我安全感?”

她有點不高興,說:“你什意思?”

我這時有點心軟了,突然想挽回。

但就在這時,情況發生了變化,她說:“你不愛我是?”

我說:“說不好。”

她說:“愛,還是不愛?”

我說:“你說我老實,能給你安全感,可你們女孩兒們不是都喜歡那些浪漫的男孩子?什你會因這個來愛我呢?我覺得奇怪,所以心裏不踏實。”

她松了口氣,笑著說:“哪裏呀,女孩最希望的還是最後找一個可靠的歸宿,她們最終喜歡的還是那些能給她們安全感的男孩,而不是所謂的浪漫情人啦,小的時候玩一玩瘋一瘋未嘗不可,可真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她話還沒說完,我就插了一句:“等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再拿著自己的爛攤子嫁給一個老實男人?因你自己已經風流夠本了,該浪漫的都浪漫完了,青春快過去了,就再找個人來養活你,不是?”

她有點目瞪口呆的樣子,我當著她的面,頗驕傲地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從沒有撿別人玩剩下的東西的習慣,更不願意成別人歲月流逝後無奈的選擇。”然後頭也不回走了收藏分享本期、已結束 遊戲、限時秒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簡愛,第三十八章。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