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天秤男友斗智斗勇 *YAHOO奇摩網友:寂寞小秤秤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如何與天秤男友斗智斗勇本文專為和天秤座男子戀愛的苦惱女子設立,男士止步,幸福的女人止步!在論壇混跡了一段時間,都是看帖,今天忍不住想寫點東西出來。因為看了很多MM控訴秤男的曖昧、搖擺、忽冷忽熱、愛玩失蹤、對女友不上心。別怕,寶貝們,你們不是孤軍奮戰,看看論壇里那些姐妹,天秤男的女友都是一樣的辛苦。沒錯,我的男朋友是天秤,而我自己也是天秤座!我不知道其他天秤女是不是像我這樣,我喜歡熱戀,不喜歡冷淡,不喜歡若即若離。也許時間久了,我也會膩,但是剛剛戀愛就對我不冷不熱的,我絕對受不了!我以前交往的幾個男朋友都是粘著我的那種,我從來沒懷疑過自己收復男人的能力,直到遇到天秤男,我仿佛陰溝翻船一般。和他戀愛了5個月,我真的體會到什么叫痛苦!他和很多天秤男一樣,追我的時候糖衣炮彈猛烈轟炸,讓我以為他真的愛我愛到一個不行。誰知道,關系確立后,慢慢地開始玩冷淡,玩疏遠,玩若即若離。我想過放棄,但是身為一個驕傲的天秤女,我又不甘心就此結束,于是展開了角逐,斗智斗勇。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們在一起5個月,我都沒有過熱戀的感覺,我遇到的是一個極其難搞定的天秤男。我覺得我要是把他收服了,我就無敵了,后面對其他男人就不費吹灰之力了。首先,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忍耐力的話,就不要碰天秤男!因為用不了多久你就會被折磨得要分手了!天秤男真的是非常可惡,有時候可能幾天都不跟你聯系,而他自己還和沒事人一樣,這在他看來,似乎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一點不覺得有什么不妥。所以,如果你很愛他,想和他走下去,就要拿出超常人的勇氣和胸懷來對待天秤他!其次,我想對天秤男的女友說:千萬不要把他追你的時候說的話太當真,更不要以為你就是他的唯一了!否則,你會死的很慘!會有一種從云端跌到谷底的感覺。因為據多方考察,很多天秤男都有這樣的共性,在戀愛前后的反差是很驚人的,你千萬不要覺得太驚訝,是的,他們就是這樣的!他們覺得女朋友追到手了,就可以不用再像之前那么花心思去哄了,沒錯,他們之前很有可能只是哄哄你,想要你做他女朋友,但并沒有認定你哦!他們更喜歡追逐一些得不到的東西!他們喜歡周游于眾多女人之中,但可能并不會亂來,他們喜歡曖昧,只是想滿足天秤的自戀心理,想證明自己真的很有魅力,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們就是這么幼稚,虛榮。這點我身上也有!因為我也是天秤!這點我覺得還是個優點吧,他們搖擺,他們心中有座天秤,一直在衡量!第三,和天秤男在一起,一定要保持神秘感,每天都要精心打扮,要常常給他驚喜!天秤男自己很臭美,很自戀,所以選女朋友的要求也不會低,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一定是漂亮的,就算不漂亮那么一定有氣質!天秤就是這么膚淺,喜歡美好的事物,看重表面的東西!所以和他在一起千萬不能邋遢,要保持美好的形象!神秘感是什么意思?就是不要把自己全部展現給他,就算你愛他愛的快要死掉了,也不能告訴他!我敢保證,你越是表現得對他有多么喜愛,他就會越驕傲,越不在乎你!然后冷淡你。這似乎就是天秤,為了兩邊的平衡,你愛的多一點,他就愛的少一點!千萬不要讓他看透你,千萬不要讓他覺得你被他吃定了,千萬不要告訴他你離不開他了!這只會讓他更變本加厲地恃寵而驕!第四,當他開始玩失蹤,玩冷淡的時候,你一定要冷靜冷靜再冷靜!你一定要比他沉得住氣!天秤男經常會無緣無故地失蹤掉,可能一整天也不給你打一個電話,可能幾天都不給你發消息,你找不到他。這個時候,千萬忍住!千萬不要主動去找他,你去找他,就說明你要失敗了!一定要忍到他來找你!天秤男一般都有很多朋友,很愛玩,玩的時候可能就忘記你了,你去找他,煩他,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粘他,很想控制他!當他玩夠了,轉身發現,你離他很遠了,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就會緊張了,就會去找你的!這個時候,你仍然要很沉得住氣,不要把一肚子的抱怨都說出來!你要表現的沒事發生一樣,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很高傲,覺得你不是圍著他轉的那種,你越是離他遠,他越是想抓住你!記住,和天秤男斗智斗勇,其實就是和他們比耐心,比忍耐力,比誰更沉得住氣!天秤男是很慢熱的,很難交心的,時間長了也許他自己都不知道,原來他已經離不開你了!我也在很努力的做到這點,我一直在忍,他今天一天也沒跟我聯系,我就坐在這“笑看風云”雖然心里很氣啦,很不安啦,但是一定要忍住!不能給他翻身的機會!想要你來說了算,就一定要比他更瀟灑,比他更狠!希望每個天秤男的女友都能修成正果,把這些難搞的家伙全部打趴下,叫他們以后再敢囂張,加油!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如何與天秤男友斗智斗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